《鐵拳7》新宣傳視頻 展現新的撞牆反彈機制

最近,萬代南夢宮為其動作格鬥類遊戲《鐵拳7(Tekken 7)》公佈了一段新的宣傳視頻,展示了遊戲中的撞牆反彈系統,看上去這種機制挺暴力的,而且也更方便了玩家在牆邊打出連招。

撞牆反彈的機制是下個月第二季更新的一大內容,在視覺效果和實機操作上都很吸引人。當你將對手打到牆上時,他們會被牆體反彈回來,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對他們使出連招,而對手將浮在空中完全無能為力;在多次重擊時牆體還可能會被破壞掉。

《鐵拳7/Tekken 7》新宣傳視頻 展現新的撞牆反彈機制

《鐵拳7》還會在下個月帶來兩位新的角色——精英鬥士「雷武龍」,和《陰屍路》的尼根。同時還有三位目前尚未確認的新角色。這兩位角色將會在9月6日上線。

《鐵拳7/Tekken 7》新宣傳視頻 展現新的撞牆反彈機制

《鐵拳7》將支持PC、PS4和Xbox One,並且帶有繁體中文,目前在Steam上的玩家總體評測為84%特別好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