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貝希摩斯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貝希摩斯怎麼打,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貝希摩斯打法指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首先最最重要的就是陣容,有T和沒T的隊玩的是兩個遊戲。最容易過的陣容,一奶一T兩擴散。我當的是T,技能比較豪華,防5防強的賊龍重弩。

一階段一開場直接對頭射幾槍就拉到仇恨了,然後就是一輪轟轟轟,倒地了就補射頭幾發,讓仇恨保留。

二階段由於有風,我就穿了迴避衣以防萬一,重弩幾發**打麻,然後馬上又是對著頭一梭子拉仇恨,然後接下來劇情是一樣的。

三階段直接眠,趁起來的時候又對頭打,拉到仇恨這一階段就算贏了。

四階段其實還是一樣的,只要注意放完黃道以後貝爺會車過來,一定要事先準備躲好,不然可能全隊殘血。

其實最核心的就是要有T,大家打野隊可以自己當T,然後野人輸出就好,反正奶的意識大家應該還是有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向貝希摩斯打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