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野隊打法建議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的討伐小隊中不乏由各種玩家組成的野隊,由於配合的默契度不足,導致翻車的幾率也大。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野隊打法建議,希望對大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這作以前所有任務都屬於單人大於團隊的一種模式,而及貝希摩斯希摩斯這任務顛覆了前面的所有,向網遊副本極度靠近。

個人意識、素質必須要滿足一定高度。

・野隊

野隊近戰、遠程都請把體力三、迴避距離三推滿在開始打。在及貝希摩斯瘋狂三連隕石下,翻車的不比黃道低。請不要在小招面前瘋狂貓車!

・閃電

及貝希摩斯閃電,躲只需要站在極貝希摩斯正面直線左右兩側一點就可以了,你不停翻滾會被兩側的閃電剛好攔截,挨一下基本殘血。

・T

野隊沒有固定的T會出現隨機T,如果搶到了仇恨,如果不是防御職業請收刀,拉著及貝希摩斯在小範圍內閃躲,不要繼續砍好吧。你技術沒有你所想的那麼神!如果是防御T 防御的時候,彗星都掉你面前了,你能不能換個位置再防御,非得讓貝爺打爛彗星?

・野隊遇風

野隊拉T靠緣分,所以風是無法避免的。

誰被風鎖定了,立即收刀(234區都不大),向牆角瘋跑,儘量把風固定在牆邊,這個時候奶媽多照顧下,場中間儘量不要有風,彗星更不能有風!

・彗星

極貝希摩斯的彗星脆弱的很,所以不要為了輸出就懶得離開彗星範圍,不要小看貝爺的瘋癲好吧?

・騎乘

片奶不說。有愛使用棍子的可以,棍子卡騎乘BUG後,輸出意義就不大了,請換其它職業武器。在後面幾區,打到一定程度後騎乘貝爺,倒地了DPS不要一味瘋狂輸出了,

因為貝爺站起來很有可能馬上就黃道了,所以第一時間就奔向彗星了,輸出可以補回來,貓了就玩完。

・最後

不管你信不信,會不會都請把龍騎跳設置在快捷鍵!不要最後沒有石頭躲避,只有等死!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野隊打法建議 極貝希摩斯野隊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