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孫權技能+人設圖文詳解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隨著時間的前行,遊戲中武將也是不斷的公佈出來了。以下為全軍破敵 三國孫權技能+人設圖文詳解,對孫權感興趣的玩家還不點擊進來看看。

Creative Assembly將孫權形容為一位耐心、自信而勤奮的統治者,他承擔著適量的風險以保護孫氏家族的未來。在《三國演義》中存在著孫權長著「紫髯碧眼」的相貌描述,儘管在人設圖中我們似乎沒看到這一特徵,不過在孫權的技能中的確存在著「碧眼的帝王」這樣一項內容,描述中寫道:孫權外觀醒目,面相方正,這些特徵都預示了孫權的高貴、英勇以及長壽。

其他三項技能則都與「地利」有關,例如「堅石壁壘」就被形容為「在大地之膚的庇護下,弓箭會被彈開,不會造成傷害」,而「自然盟友」則能幫助其找到落腳點,在森林中也能找到行軍道路。而最後一項「堅實大地」則被描述為「自然本身會為它的戰士們提供屏障」。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孫權技能+人設圖文詳解 孫權怎麼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