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簡易打法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貝希摩斯升級到極位,這使得玩家們面領著各家巨大的考驗,單人刷任務的難度可想而知,還是組隊穩一些。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簡易打法心得分享。

一、從ppt或巴哈找房間加入並組隊(四個有最少三個要有mic,當然四個都有最好),要找野團房間也不是不行但素質不穩定。

二、分配角色

1.重弩坦

2.奶媽

3.輸出手x2(武器順手就行,不一定要雙擴散),

四個人接有配廣域lv3以上。

三、進區主坦拉仇恨,看主坦是要單拉還是其它在身後分散火力拉,看主坦方便決定,1、2區較容易單拉,拉到之後開始對貝爺中後身段輸出,傷害到一定值會丟彗星,被丟的人往中心且風少的地方走,如果不幸在邊邊角角。

一定要主坦拉到彗星旁輸出手再輸出,避免離彗星太遠一顆黃道滅團。

四、到第四區時大家一定要有補血煙跟轉身跟閃光斷風,因此前三區儘量不要使用,然後打消果實消電,硬化果實消弱防,大家有空就幫忙放,如果仇恨拉錯人請直接用回家玉。

ps:這兩天不斷打野團不過,用以上方法大概兩小時過了,給大家參考。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簡易打法心得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