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新情報 結局也許不是最好的

如果你一直關注CD Projekt RED開發的《電馭叛客2077》,一定知道這款遊戲的流程部分已經完成,遊戲已經可以從頭到尾通關。不過在科隆遊戲展上來自波蘭的開發商並沒有給玩家公開實機遊戲視頻,只是發佈了幾張遊戲截圖。還好從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我們瞭解到了有關遊戲戰鬥部分的一些情報。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新情報 結局也許不是最好的

各位早已知道,在《電馭叛客2077》中玩家將以主視角進行遊戲,包括遊戲的戰鬥部分。既然CD Projekt RED之前的巫師系列都是以第三人稱刀劍戰鬥為主,那麼開發商能否製作出好玩出色的射擊體驗和手感呢?估計各位最終會得到滿意的結果,因為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動上,《電馭叛客2077》的開人員確認,本作將由波蘭前職業CS電競選手同時也是2006年WCG冠軍的Łukasz “LUq” Wnęk進行微調。

在RPG變為主視角遇到的問題曾出現在《異塵餘生3》當中,後來Bethesda在《異塵餘生4》的開發期間找到了id Software協助,才大幅改進了遊戲中的射擊手感。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新情報 結局也許不是最好的

開發人員還簡要介紹了《電馭叛客2077》的結局。首先,在遊戲中總是表現得像個好人不一定會有最好的結局。其次,在長達100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的遊戲之後,玩家可能不會得到想要的最佳結局,這是開發者故意的,因為他們希望玩家回頭看看,然後意識到他們的選擇在哪出現了錯誤。某些支線任務的結果甚至會影響主線任務。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新情報 結局也許不是最好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