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野團太刀玩法及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在狩獵極貝希摩斯的時候不少玩家選擇組野團,因為這樣時間會較快一些。那麼野團太刀應該怎麼玩,還有配裝應該怎麼配才好,帶著這些疑問來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野團太刀玩法及配裝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太刀玩法

1.太刀要打的好不外乎就是那招迴避神技:見切。

由於見切無法直接出招,一定要接在其它招式後面,所以哪招先出變得很重要。而在所有初動當中就以突刺(O)最理想。

突刺可以很快帶入見切,也可以非常慢才出見切,建議不熟練的話可以去訓練區熟悉下感覺。

2.基本上來說,打極貝希摩斯輸出很重要,如果輸出不夠,到第三區極貝會隕石連發…根本打不到第四區,所以如果對自己的技術沒什麼自信的在裝備上建議體力+3、心眼珠(不彈刀)、耐絕珠都要滿,剩下的全部塞能增加輸出用的珠子。

注1:打極貝希摩斯因為要打前腳輸出所以會常打到會彈刀的部位,所以心眼珠是一定要裝上的。

3.打極貝希摩斯除了自己要能夠儘量不貓外並隨時盯著其它三名隊友的血量外,還要注意隕石的位置,如果離太遠記得打信號提醒下隊友。

4.我自己注意隕石位置的時機基本上是1.磨刀、喝水時順便觀察 2.一邊出練氣斬時一邊注意隕石的下落位置。

5.生粉請務必帶滿,如果對自己的技術沒自信也請把秘藥的素材也一併帶上。

6.來到新區域儘量走邊邊,別讓龍捲落在地圖中央了,戰鬥過程也是要儘量必免龍捲落在地圖中。

・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野團太刀玩法及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野團太刀玩法及配裝分享

打極貝希摩斯之前有打算用SL大法洗心眼珠,但不但沒洗成功又忘了備份,結果一堆重要的珠子都不見了…

而這套裝備就是利用僅存下來的珠子拼揍出來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