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惡魔術天賦及輸出手法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惡魔術持續AOE能力不錯,但相對來說操作與技能釋放順序方面,值得注意的問題也很多,以下為「星河阿」分享的《魔獸世界》8.0惡魔術天賦及輸出手法推薦。

・優勢

1.惡魔是術士三系天賦里面,持續AOE最強的一系,同時通過合理的預留資源,不管是瞬間爆發AOE,還是短時間AOE均有非常不錯的表現。

2.非常不錯的移動能力。

3.三系里最強的瞬間轉火能力(內爆+靈魂打擊)。

4.保留了術士在大秘境非常優秀的功能性(糖門戰復群暈及惡魔衛士額外的單暈)。

・劣勢

1.沒有打斷技能,如果為了打斷召狗,DPS損失極大。

2.DPS非常依賴惡魔衛士,需要一定量的手動控制。

3.長時間單體戰鬥表現不佳。

4.操作難度較高。

・基礎循環介紹

單體古手循環:暗影箭/瞬發惡魔箭——打至三片以上—古手。

內爆循環:3片古手——任意讀條技能或2個瞬發技能—內爆。

古手召鬼有延遲動畫,實測需要讀一個讀條技能之後內爆或者兩個瞬發技能內爆,否則只會炸掉部分小鬼,或者完全炸不到小鬼,讀條時間過長會損失小鬼能量。推薦讀暗影箭,內爆沒有任何損失。

大哥AOE爆發:續爆:打至五片——召喚惡魔獵犬——古手——召喚惡魔暴君——靈魂打擊——單體古手循環。

爆發:大哥持續時間結束——內爆——惡魔力量——瞬發惡魔箭——靈魂打擊——召喚恐懼獵犬(如果觸發魔性徵召)——內爆循環。

・特質選擇

最高指揮官X1:惡魔暴君的持續時間結束時,消耗他的生命精華,為你獲得一層惡魔之核,使你的智力提高X點,持續15秒。

爆破潛能X2:當你的內爆消耗3個或者更多小鬼時,獲得X點急速,持續6秒。

最高指揮官會在暴君結束時提供智力及一層惡魔之核,完美契合大哥AOE爆發,由於提供的惡魔之核無法疊加因此此特質只帶一個。

爆破潛能是惡魔術大米的AOE核心特質,在AOE中提供大量急速,且在單體中也有一定提升。

天賦選擇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惡魔術天賦及輸出手法推薦 8.0惡魔術天賦怎麼選

T3及T5不影響輸出可以根據戰鬥情況自行選擇。

T1:惡魔力量

恐懼奇襲傷害非常低,且在AOE中,如果不觸發魔性徵召,並不會召惡魔獵犬。惡魔力量和災怨轟炸在持續一分鐘的AOE戰鬥中,輸出幾乎持平,但是災怨轟炸需要讀條,需要消耗碎片,且地板技非常不靈活,同層惡魔力量完勝其他兩個天賦。

T2:魔性徵召

厄運30秒才跳出一次傷害且需要挨個上dot,在大秘境中屬於負提升的天賦,很多人糾結於能量虹吸和魔性徵召的選擇,這里詳細給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選魔性徵召。

魔性徵召在單體模擬中,勝過能量虹吸,在AOE戰鬥中,並不會去耗兩個片去召狗,但是如果點了魔性徵召,觸發時召狗會有一定的傷害提升。

能量虹吸能幫助惡魔術快速起手幾乎每波戰鬥都能帶著2層惡魔之核開怪,那麼為什麼不選擇能量虹吸呢?

由於帶了內爆特質,能量虹吸會使內爆特質起手無法觸發(原因看下文細節部分),且如果戰鬥時間超過30秒,那麼開第二次能量虹吸,會吃掉準備用來內爆的小鬼,或者因為小鬼數量不足,無法使用或只吃到一層,且會再次使內爆特質無法觸發。

T4:靈魂打擊

靈魂打擊能在大秘境中提供大量碎片且提供不錯的傷害,並且使惡魔衛士變得非常靈活,同時可以使惡魔力量完美髮揮(大風車時如果小鬼移動可能會轉偏導致只能AOE到部分小鬼,用靈魂打擊調整目標可以使大風車更加靈活)。

T6:內心之魔

此層天賦提升都很小,相比之下內心之魔全程提升更大,且額外的小鬼提供了一定容錯。

T7:獻祭之魂

此層天賦依舊是矮子里挑高個,獻祭之魂是唯一不影響循環且有一定提升的天賦(惡魔吞噬吃掉所有小鬼打亂AOE,虛空傳送門傷害極低)。

・大米細節及疑問解答

屬性選擇

主急速,副暴擊,儘量放棄精通和全能。

內爆幾目標使用?

只要內爆能炸到兩個目標及以上就可使用,同時兩目標時即使沒有觸發魔性徵召依舊可以召喚恐懼獵犬。

・細節介紹及詳解

1.起手觸發爆破潛能:在每一波戰鬥中,除非打完這波需要跑很長一段路,那麼一定不要在BOSS即將擊殺時使用內爆,留下部分小鬼。下一波戰鬥中使用內爆起手,會直接觸發內爆特質增加急速,很多人說惡魔起手慢,慢的原因就是在上一波戰鬥中耗掉所有資源,導致第二波只能攢資源。能量虹吸跟爆破潛能衝突也是因為起手會吃掉兩個小鬼,容易導致特質無法觸發,在AOE循環中也是如此。

2.單體內爆時機:同樣是因為爆破潛能特質,單體其實是需要使用內爆的,小鬼自然打空五發火焰箭跟使用內爆炸掉傷害幾乎是相同的,那麼在單體戰鬥中同樣可以使用內爆起手,炸掉剩餘的小鬼,由於有內心之魔天賦,很容易觸發爆破潛能。暴君結束後也可以使用內爆炸掉所有小鬼(暴君不加成內爆傷害),此時內爆會吃到暴君結束後的智力加成,且觸發急速,並且觸髮小鬼爆炸給的惡魔之核,這樣才能完美髮揮惡魔指揮官和爆破潛能特質的效果。

3.單體起手:假設有三片,偷藥水>預讀惡魔箭>內爆>狗>古手>靈魂打擊>暗影箭>暗影箭>古手>召喚惡魔暴君>惡魔力量>暗影箭X3>古手>進入正常循環>暴君死後內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