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銃槍拉極貝希摩斯仇恨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相信各位玩家都瞭解極貝希摩斯的仇恨機制是根據打擊頭部的次數來決定的,所以銃槍就需要利用到自身的攻擊手段:龍抗炮。該攻擊手段是往怪物身上插入一發持續爆破的炮彈,所以在開始極貝爺還沒注意的時候給它頭上來一發就能迅速拉起仇恨了。

那有人會問,1區可以這樣操作,那後面的區域呢?這里我們就需要利用到隱身衣的效果了,在開打之前穿上隱身衣然後跑過去繼續使用龍抗炮就好了。期間如果仇恨中斷了就需要先控制然後龍抗炮或者使用滅龍石,要記住極貝爺是個考驗團隊合作的怪物,沒有隊友配合你玩得再好都是會失敗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銃槍拉極貝希摩斯仇恨方法 銃槍怎麼拉極貝希摩斯仇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