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太刀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這套配裝照顧了剛剛解禁的純新手,裝備的特點很鮮明:

1.不需要打活動怪物(例如渣渣輝,但丁任務)。

2.不需要怨念珠子(缺少達人珠超心珠可以用別的珠子代替,至少可以用系統送你的攻擊珠,主要是這幾種珠子根本算不上怨念物)。

3.farm難度也相對較低(照顧打不了貝爺的野生選手)。

本套裝備站街暴擊35,無buff登龍暴擊104,武器就使用雙天刀(未來如果更新了恐暴龍那就更換恐暴龍的太刀,手感秒殺雙天刀)。

配裝:戰紋頭盔α 鋼龍恐懼β 帝王腕甲α 慘爪龍腰甲β 戰紋護腿α 匠之護石III

技能:看破5 匠5 弱點特效3 精神抖擻3 攻擊1 超會心1 挑戰者1

武器客制:賦予回覆能力+強化會心率(有了兩個猛者龍脈石劍後請優先客制回覆能力)

需求寶珠:達人珠*3、痛擊珠*1、超心珠*1。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太刀配裝推薦 新手太刀怎麼配裝?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