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State of Mind)》試玩心得體驗評測

在這個超現實的未來世界里,人與機器人共存。人類的眼睛里植入了 AR 設備,因此全息投影通話與多媒體房屋系統得到了廣泛應用。人們在數字網路空間里建立了一個美好的烏托邦,一個幸福的充滿陽光的美麗世界。

這是他們曾經生活的地方,但現實中的柏林卻是——混亂黑暗,機器人暴動,到處都充斥著爆炸與硝煙,並且他們所謂的烏托邦「第五城市」其實是一個巨大的謊言。

火星,人類的未來!


這是最大的謊言。

生活在柏林現實世界中的人,為了逃避而移民火星。然而每個去往火星的人其實都是被弄暈了冷凍起來,他們的意識被一部機器取出移植到數字虛擬世界「第五城市」。

亞當便是諾蘭由於事故失去的記憶所產生的第五城市居民。

與玩法難度相比,更難的是思考。想要懂得遊戲究竟說了什麼內容,這遠比你打通關更難。我玩了這款遊戲後,搜了大量關於這款遊戲的資料才大致理解了遊戲的世界觀。

這是一款充滿哲理的遊戲,如果你喜歡有深度的遊戲,那麼 119 元的價格完全值得你去嘗試,但如果你喜歡簡單易懂的遊戲,那麼本作可能不是你的菜了。

遊戲的 UI 彩蛋存在小 BUG,有時候可能會出現選項位置與文本不對應的情況。除此之外,遊戲中的角色並不靈活,轉身遲鈍,容易引起玩家不適應。

《心境(State of Mind)》試玩心得體驗評測 好玩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