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數萬玩家看直播滾代碼

今日,《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的開發商CD Projekt突然在Twitch平台開啟了直播,而直播主題卻是「DATA TRANSMISSION IN PROGRESS_(數據正在傳輸中)」屏幕上則顯示為大片大片的代碼。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將有新片?數萬玩家看直播滾代碼

這個打啞謎吊玩家胃口的騷套路很多廠商都喜歡用,暴雪已經幹過很多次了。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之後,依舊是這個代碼滾動的畫面。不由令人懷疑CD Projekt不會真的把一段視頻藏在這段長的沒有盡頭的代碼中了吧。

截至本文發佈前,依然沒有任何新消息出現,數萬玩家在等待之餘也聊起了天,也能看到有不少國人發佈「有沒有驢學家分析一波這是什麼?」的留言。CD Projekt究竟想要向玩家傳達什麼訊息呢?讓我們接著等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