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敏銳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五人本中敏銳賊主要分為aoe爆炸的爆發流與單體爆炸的平穩流,許多玩家不知道爆發流敏銳賊的天賦與特質如何選擇,以下為「yugizenki」分享的《魔獸世界》8.0敏銳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天賦

2322312。

・屬性

無腦高裝等,然後才是精通暴擊全能急速。寶石和附魔選擇暴擊,可以兼顧狂徒。

・特質

選擇特質是需要特別說的。首先325特質再好,340特質再垃圾,選340,因為15裝等屬性+第二圈特質。

不選單體特質,畢竟割草90%的傷害是AOE。

對於割草,點名批評那些生效緩慢的,收益完全不如直傷型和觸髮型。這個可以通過全程的特質佔比數據獲得結論。

那麼不選的有,第一層:影中暗刃、萊讚之怒;第二層:艾澤里特液球。

還有不太符合單體循環的兩個敏銳特有特質(可以考慮打單體的時候換掉):夜之復仇(單體情況第一個終結技要打影分身)、第一支舞(單體循環中很難影舞第一個技能打刺骨,只有起手二影舞一個情況)。

・手法

重中之重:由於影分身二段三段傷害延遲機制,一般影舞內的第一個終結技打影分身。如果第五秒打,二段三段會吃不到增益。

單體

暗刃,暗打夜刃,符記影舞暗打暗打影分身暗打暗打,影舞刺骨暗打暗打刺骨暗打,背刺夜刃,背刺(等暗刃快結束)消失暗打,背刺到6星,等高位能量,夜刃,背刺到4星,(第二輪符記)符記影舞暗打影分身暗打暗打刺骨,戳戳背刺,boss基本就死了。

開打BOSS前一波注意影舞時間,保證boss能開出雙影舞。

AOE

選取血量最高的大怪,暗打夜刃,符記影舞刀扇影分身刀扇刺骨刀扇刺骨。根據AOE快慢決定是否再開一個影舞。如果AOE比較慢,影分身會刷好,不等符記,直接影舞影分身。

如果到下個boss時間超過3分鐘,可以小怪的時候開暗刃。

當一個怪物死亡需要轉目標或者洞悉消失,用消失暗打給新的主目標上洞悉。

收尾階段不打夜刃。

2-3目標AOE:無非是兩個刀扇一終結技。

夜之復仇特質下細節注意:夜刃後的第一個刺骨儘量打在滿層刀扇符記影舞下。

第一支舞特質下細節注意:影舞后第一個技能打刺骨。除非AOE數量大於13,則打刀扇。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敏銳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