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針對大量職業的被動和精通都進行了改動,許多玩家不知道盜賊專精之一的狂徒賊如何選擇天賦、特質,以下為「liangkeshu969」分享的《魔獸世界》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希望能幫到大家。

・最新改動

通用技能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精通:左右開弓:你的主手攻擊有30%幾率觸發一次副手攻擊,造成xx點傷害。(與LEG中的精通相比,現在精通只提升觸發時的傷害,不再提升幾率)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劍刃亂舞:現在有2層充能,25秒冷卻,消耗15點能量,同時佔用公共CD。激活時,你的單體攻擊還會對附近所有敵人造成45%傷害,持續12秒。(LEG中的劍舞為CD10秒的開關機制,不佔用公共CD,複製30%的近戰傷害)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影襲:現在消耗45點能量,同時有35%幾率額外攻擊一次,使你的下一次手槍射擊消耗減少50%,並造成200%傷害。(LEG中是消耗50點能量,雙擊時觸發一個無增傷效果的免費手槍)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作戰潛能:整合了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活力的35%能量回覆效果,同時使副手攻擊有75%的幾率產生10點能量。(LEG中是30%幾率產生10點能量)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無休鋒刃:終結技會使衝動,正中眉心,疾跑,抓鉤,鬼魅攻擊,死亡標記,刀鋒衝刺,影舞步和消失的剩餘冷卻時間縮短,每1個連擊點數可使其縮短1秒。(LEG中是縮短0.5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伏擊:現在消耗50點能量。(LEG中是消耗60點能量)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正中眉心:現在消耗25點能量,30秒冷卻時間。(LEG中是消耗30點能量,20秒冷卻時間)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斬擊:不再通過連擊點增加射程。(LEG中可通過連擊點數增加射程)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鑿擊:現在冷卻時間為15秒。(LEG中冷卻時間為10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抓鉤:現在是通用技能,冷卻時間60秒。(LEG中需要通過天賦點出,冷卻時間30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埋藏的寶藏:現在使每秒恢復的能量提高4點。(LEG中為提高能量恢復速度30%)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殘忍精準已更名,原為暗鯊湧動:現在使正中眉心的暴擊幾率提高60%,其他技能的暴擊幾率提高20%。(LEG中為提高暴擊幾率25%)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骷髏黑帆:現在影襲觸發額外攻擊的幾率提高30%。(LEG中為幾率提高25%)

鬼魅攻擊:現在有9碼的射程,冷卻時間為35秒。(LEG中射程為8碼,無CD)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武器大師: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劍術大師的新名字!(實際上都是一個東西)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伸縮鉤(BFA新增):使抓鉤的冷卻時間縮短30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致盲粉(BFA新增):使致盲的冷卻時間縮短30秒,並使其範圍擴大15碼。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敏銳:終結技每消耗一個連擊點數,都有20%幾率獲得2%急速,持續20秒,可疊加5次。(LEG中為可疊加10次)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灌鉛骰子(BFA新增):使用衝動後的下一次命運骨骰將至少獲得2種增益。(LEG為狂徒專精神器特質)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切割:使攻擊速度提高50%,且能量恢復速度提高15%,根據消耗的連擊點數延長持續時間。(LEG中為使攻擊速度提高125%)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鋼鐵之舞(BFA新增):劍刃亂舞持續時間增加3秒,並使其傷害提高5%。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刀鋒衝刺(BFA新增):對目標發動衝鋒,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對附近所有其它敵人造成一半傷害,並在5秒內回覆25點能量。當劍刃亂舞激活時,對非首要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100%。(20碼射程,45秒冷卻)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影舞步:對目標用兩把武器在2秒內造成共計xx點物理傷害。當劍刃亂舞激活時,對周圍所有目標造成100%傷害(射程10碼,冷卻時間2分鐘)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天降殺機:被移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預感:被移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談判:被移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炮彈彈幕:被移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抓鉤:被移除。

・準備工作

艾澤里特特質

SimulationCraft跑分: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HeroDamage模擬: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神射手x3、裂腸者x2、聽從我的召喚x1是目前存在的裝備里的最優選擇。

天賦推薦

第一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武器大師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快速拔槍(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鬼魅攻擊
第二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雜耍打擊(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伸縮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移形換位
第三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精力(Raid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深邃詭計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死亡標記(M+推薦)
第四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銅腸鐵胃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飄忽不定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裝死(推薦)
第五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邪惡計謀(M+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致盲粉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欺凌(Raid推薦)
第六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灌鉛骰子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敏銳(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切割
第七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鋼鐵之舞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刀鋒衝刺(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影舞步(推薦)

精力死標與衝刺殺戮的對比: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模擬環境為裝等370人物,300秒帕奇維克式戰鬥

選用特質為神射手x3、裂腸者x2、聽從我的召喚x1

屬性權重

這部分爭議可能比較大,所以這次Guide我打算這麼說:會用simc的這部分可以不看

武器:永遠選裝等高的,裝等一樣選沒精通的,沒精通看的自身急速暴擊全能哪個綠字低選哪個

護腕手套腰帶腿鞋子:優先選裝等高的,裝等差不多選沒精通的,沒精通的看自身暴擊全能哪個綠字低選哪個

戒指:優先選裝等高的,裝等差不多選沒精通的,沒精通優的看自身暴擊全能哪個綠字低選哪個

飾品:以下信息搬運自HerDamge最近一次更新18年8月21日,僅供參考:

單目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單目標穿插ADD: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雙目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三目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種族選擇

單目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三目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由此可見,單目標戰中部落方亡靈是最優選擇,聯盟方熊貓人是最優選擇三目標戰中雙方的最優選擇均為熊貓人。

考慮到第一個團隊副本奧迪爾的機制以及大秘境的戰鬥環境,適用性最好的種族為熊貓人。

附魔、寶石、食物、合劑及戰鬥藥水

附魔:

武器附魔:根據自身屬性情況自行選擇附魔武器-致命遠航、附魔武器-迅捷遠航、附魔武器-全能遠航。

戒指附魔:根據自身屬性情況自行選擇附魔戒指-爆擊之契、附魔戒指-急速之契、附魔戒指-全能之契。

手套附魔、護腕附魔跟DPS無關,所以不予討論。

寶石:

若全身裝備有1個插槽,選用敏捷海怪之眼。

若全身裝備有1個以上插槽,優先選用敏捷海怪之眼,剩下的插槽根據自身屬性選用致命珀炎石、迅捷梟眼石、全能皇家石英。

食物:

若有條件則選用船長盛宴佳餚,否則根據自身屬性情況自行選擇蜜汁腰肉、沼澤炸魚薯條、香薰鯛魚。

合劑:

合劑的唯一選擇為:湍流合劑。

戰鬥藥水:

DPS向戰鬥藥水的唯一選擇為:敏捷戰鬥藥水,根據情況可選用功能性藥水:德米特里的欺騙藥水、海霧藥水、輕足藥水、隱蔽藥水。

・輸出循環

命運骨骰BUFF收益和Reroll原則

命運骨骰BUFF收益如下:不多說了自己看吧。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Reroll原則: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新手看這兒:單BUFF時除了暴擊攻速以外都Reroll,雙buff除了回能減cd都不reroll。

首先,狂徒從來都不是一個流程天賦,不是按部就班1234就可以打輸出的專精。它更偏向於當…時,則…的一個專精,所以下面我只會講優先順序:

終結技的優先順序:

當擁有5個連擊點數且《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命運骨骰所帶來的戰鬥增益BUFF≦3秒且目標存活時間>20秒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命運骨骰以消耗連擊點數。

當擁有5個連擊點數且擁有《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殘忍精準BUFF且《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正中眉心可用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正中眉心以消耗連擊點數(當選用《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神射手特質時,卡CD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正中眉心)。

當擁有5個連擊點數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斬擊以消耗連擊點數。

攢星技的優先順序:

當擁有《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可乘之機BUFF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手槍射擊以獲得連擊點數

當在《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潛行狀態下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伏擊以獲得連擊點數

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影襲以獲得連擊點數

冷卻技能的優先順序: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衝動可用且能量1秒之內不會滿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衝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劍刃亂舞可用且目標數≧2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劍刃亂舞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刀鋒衝刺可用且能量1秒之內不會滿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刀鋒衝刺(儘量避開衝動期)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消失可用時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消失並施放《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伏擊(實際上消失伏擊的提升非常非常小,所以你大可以把消失當做戰術技能來使用)。

・Q&A

Q:當我點出快速拔槍天賦,遇到四星並且半價手槍觸發,這時候打終結技還是打影襲還是打手槍?

A:差距很小,如果非要摳的話,打終結技。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Q:為什麼我單體打不過同裝等的敏銳?

A:敏銳是個更專註於單目標輸出的專精,而狂徒則更偏向於AOE兼顧單體的專精,同時由於命運骨骰的獨特機制使得狂徒傷害區間浮動比較大,而敏銳則相對穩定。

當然,如果你把把5BUFF,什麼職業都打不過你。

Q:在AOE環境下最後一層天賦殺戮盛宴影舞步和刀鋒衝刺哪個更好?

A:視情況而定,刀鋒衝刺更適合於平穩、流暢的輸出,殺戮盛宴影舞步則更適合需要快速處理ADD的場合。

Q:當我正中眉心的CD好了,但現在不是滿星,是否應該無視當前連擊點數直接打眉心?(來自本帖33L[@小誰啊]、34L[@三哥氏窩老攻])

A:不建議低星眉心,具體可以參考Q&A第一條,4星可接受,儘量5星。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徒賊天賦、特質及輸出手法推薦

Q:如果我臉特別黑,沒有刷出能有副手單手武器,可以用匕首代替嗎?

A:可以,副手帶裝等高的就好。

Q:當我出了1個或多個神槍手特質時,在2個正中眉心期間有精準定位BUFF或臉特別黑沒觸發半價手槍時,該怎麼處理?

A:在第二個正中眉心好之前打一個普通手槍,在出神槍手特質的前提下,永遠卡CD施放高連擊點數的正中眉心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