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惡魔術士輸出循環及天賦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針對大量職業的被動和精通都進行了改動,而惡魔術因其持續AOE能力強,依舊是許多術士玩家的選擇,那麼惡魔術在8.0如何選擇天賦與特質呢?下面帶來「蒂凡尼早餐」分享的《魔獸世界》8.0惡魔術士輸出循環及天賦推薦。

・團本、單體天賦選擇

T1:惡魔力量

T2:厄運;

T3:隨意,建議黑暗契約;

T4:召喚邪犬;

T5:隨意,建議惡魔法陣;

T6:魔典:惡魔衛士>內心之魔(差距不超過0.1%,實戰推薦內心之魔);

T7:獻祭之魂。

・裝備選擇

副屬性方面,急速>爆擊>精通,全能儘量0。

特質方面,最高指揮官>古手固定傷害>其他。

・輸出手法

爆發

預讀惡魔箭-厄運-惡魔力量-魔典:惡魔衛士-召喚邪犬-召喚恐懼獵犬-暗影箭*2-古爾丹之手-惡魔暴君-(巨魔狂暴)-暗影箭*2-古爾丹之手-暗影箭*3-古爾丹之手-暗影箭*3-古爾丹之手-暗影箭-厄運-暗影箭*4-召喚恐懼獵犬-古爾丹之手-惡魔箭-古爾丹之手-進入平穩期。

喝藥水預讀惡魔箭,厄運,4倍大風車,二號機(全是瞬發,趁機找好站位),招邪犬,招狗,2發暗影箭,古手砸臉,開暴君!開始OB惡魔軍團表演雜技,進入暗影箭—古手循環。

循環

暗影箭/瞬發惡魔箭積累碎片,然後打出古爾丹之手消耗碎片;

邪犬、恐懼獵犬、惡魔力量(大風車)卡cd用;

惡魔暴君cd還剩20秒左右的時候,開始留技能等待爆發,重複上面爆發的手法。

・一些tips

不要溢出碎片!惡魔的碎片來源較為固定,隨機性不高,因此務必規劃好碎片的獲取和消耗;

天賦第二層的厄運,炸了就補,不要提前補;

惡魔之核到達2層就要開始使用,一旦到了3層,如果狗消失就會溢出導致損失;

4片和5片時不要打瞬發惡魔箭;

每一波惡魔暴君必須有邪犬和恐懼獵犬,實際上只要按照我給的爆發期打法來打就行;

・5分鐘木樁視頻

裝備有什麼穿什麼,特質點的都是痛苦的。視頻僅示範循環,請勿參考數值結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062848

・5人本

PTM建議小怪用惡魔,天賦2122121即魔性徵召、靈魂打擊、內心之魔。boss切痛苦;

小怪AOE技巧:上一波小怪提前存小鬼,甚至開惡魔暴君存小鬼;T聚怪後大風車+內爆;

小風車放到技能欄、關閉自動施法,根據T的節奏控制使用,避免浪費dps。比如殘血就不要用小風車了;

AOE常規循環:古爾丹之手—填充技能—內爆。加入填充技能是因為古手砸下來後,3個小鬼不是同時出的,因此需要插入一個暗影箭/瞬發才能接內爆。

雙目標、打斷都是惡魔弱項,有壓力的話建議切痛苦/毀滅;

・艾澤里特特質裝、飾品選擇

現在應該是通用特質稱王稱霸,3雷霆。不過我沒有,所以我選擇:2最高指揮官+1古手固定傷害。

這應該是奧迪爾開放之前能達到的最佳配置。

來源

頭:風暴潛伏者兜帽,古手固傷特質,風暴神殿掉落;

肩:還魂披肩,最高指揮官特質,維克雷斯莊園掉落;

胸:重生巨蛇長袍,最高指揮官特質,塞塔里斯神廟掉落;

飾品:黑暗低語海螺(風暴神殿)+維克雷斯音樂盒(維克雷斯莊園);

附魔:戒指急速、武器迅捷遠航。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惡魔術士輸出循環及天賦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