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界:學校模擬(Academia: School Simulator)》 畫面及遊戲性體驗心得分享

學術界學校模擬畫面效果怎麼樣?遊戲發售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相信不少玩家遊戲也已經通關了,以下為學術界學校模擬畫面及遊戲性體驗心得分享。

遊戲畫面:

遊戲的畫面、UI與美術風格都與另一款同類型遊戲《監獄建築師(Prison Architect)》十分相似,然而本遊戲並沒有像《P.A.》一樣的人物立繪、事件CG等等,當然這可能也與遊戲本身的設定有關(若是變成監獄學園什麼的豈不就有失體統了,學生和員工都是要下班的啊)。儘管畫風並不算特別精緻,但是角色們的細節卻刻畫的很詳細,十分有愛。你甚至可以在角色如廁時看到他們提褲子的動作、學生在電腦實驗室敲擊鍵盤的動作、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的動作等等。

遊戲音樂:

遊戲的配樂並不能說十分出彩,但是輕鬆休閒的風格也是這類輕度SLG(Simulation Game)特點之一吧。但是遊戲音效只有上下課鈴聲和滑鼠單擊點選的音效,總覺得顯得有些單調。

遊戲性:

在遊戲性上面,作為一款模擬遊戲,創造元素與管理元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本作也比較全面地模擬了歐美那種四年制高中的基本情況,包含了關於設計規劃、施工建造、運營維持等幾乎所有需要的東西以及步驟。玩家不僅要在前期規劃好建設什麼樣的校園,還要思考如何盈利,如何讓學校運作得更好,這才是遊戲的關鍵所在。建設出美麗的校園不僅賞心悅目,還能提升學生們的學習動機,何樂而不為呢?

遊戲總結:

雖然遊戲目前還在開發階段,且bug也是比較多的,不過也正因為這樣,遊戲也變得輕鬆歡快。雖然前期初始資金少,學校會很亂,但後期取得龐大資金後,井井有條地規劃學校,看著npc們按部就班的生活,感覺很適合茶餘飯後的消遣。

《學術界:學校模擬(Academia: School Simulator)》畫面效果怎麼樣? 畫面及遊戲性體驗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