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1060最佳畫面設置推薦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N卡1060算是目前比較熱門的主流顯卡,合理調整畫面的話,幀數絕對非常高,以下為「Jason_Mxp」分享的《絕地求生》1060最佳畫面設置推薦。


我是用的繁體,所以直接按照繁體的字眼來解釋,我喜歡紅色的血(不開色盲),另外就是FPS限制設置,我大廳是無限,遊戲中限制了最高144,也是為了不超負荷的吃顯卡,看能多戰幾年不。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060最佳畫面設置推薦 絕地求生提高幀數設置技巧

1.亮度

霧天的時候,會調到最低,能更好看人,其他時間我都是100,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眼睛能不能受得了,畢竟長時間看著。

2.整體品質

吃雞有很多負優化,所以整體品質這個還是別直接調了,這個的作用就是整體按照系統預設給你設置下面的各項參數。我是自訂。

3.畫面比例

這個跟FPS有關係,越大FPS越低,當然也跟顯示器本身大小有關,我是24吋,1080p的,我調的是100。

4.抗鋸齒

我1066 ,直接超高。這項還是吃點配置的,根據自身配置來設置。

5.後處理

這個是最吃配置的(CPU顯卡記憶體),一般玩家還是最低就好,但是這個對畫面是有優化效果的。目前系統在最後加了一個銳化(繁體下叫這個),根據我的親身測試,銳化和後處理這2個是背靠背選項,你開後期處理,就別開銳化了。測試下來的結果就是,如果你要高的FPS,就後期處理最低,銳化打勾,反之你要畫面更好,那就後期處理開超高,但是FPS會有10多幀影響,還有畫面流暢度也有丟丟影響,我是捨棄了後期處理,勾選了銳化,我的渣渣配置可以到120左右FPS。

6.陰影

這個是負優化,直接最低。

7.材質

也就是紋理,吃配置,根據自身配置設置。我1066用超高也就是極致。

8.特效

最低,負優化。

9.樹木

最低,負優化。

10.可視距離/視距

跟看物資有關,不影響看人,根據你的設置,也就是遠的人能看到,但是遠的樹木雜草急救包之類的你可能看不到。

11.垂直同步

一定情況下可以解決撕裂的問題,但是也有解決不了的時候,有一點就是你開了之後FPS肯定要低很多。這個我不是144的屏也沒發現有什麼子作用,就沒開。

12.動態模糊

同上,我也沒開。

13.銳化

後處理的時候說過了,個人的拙見就是這個跟後處理有點背靠背的意思,我反正是勾選了,然後後期處理就沒開了。當然也有其他人說是互補,這個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我的1066 7700 16g m.2 nvme ssd,就是抗鋸齒超高、紋理超高、視距中等或者超高、勾選銳化,其他最低。fps120左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