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高爾夫任務更改 新完成方法介紹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高爾夫球挑戰是第五賽季第五週的一項任務。上週進行了更新修改,那麼我們現在應該怎樣完成高爾夫挑戰呢。

1.首先要裝備好高爾夫球的動作,在英雄勳章27階解鎖。

2.所有的擊球點都在悠閒運動場,一共有9處擊球點。

《要塞英雄/Fortnite》高爾夫任務更改 新完成方法介紹

3一定要站在球座點開球,球座在2個綠色的小球之間開球,向旗杆的方向擊打。擊打時通過調試視角來控制擊打的力度,只要把球擊打到旗杆的附近(不需要進洞),即可顯示完成一個擊球任務。在其他的地方繼續做這個任務,擊打5次。

《要塞英雄/Fortnite》高爾夫任務更改 新完成方法介紹

注意,不需要把球打進球洞,果嶺是紅色旗杆附近的區域,沒有打到附近區域的話在原地多多調整視角就好了,跑過去再打是不算的。

4.有人打完後退出比賽發現沒有顯示任務進度,遊戲內的任務必要正常結束,主動退出是不計算進度的。做完這個任務可以繼續比賽,被打死,或者比賽勝利都可以記錄任務進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