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酒仙武僧好用特質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酒仙武僧可用的特質種類比較多,5人本與團本中用哪些最好,相信是很多玩家所糾結的問題,以下為「過客匆匆」分享的《魔獸世界》8.0酒仙武僧好用特質推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酒仙武僧好用特質推薦 8.0武僧T特質推薦

・特質簡評

簡單來說就是T1很好,T2不錯,T3垃圾,特殊的見每個的詳細說明。

・第一層

T1

滾燙美酒(火焰之息在持續期間額外造成438點傷害,每次造成傷害時都有幾率產生一枚療傷珠)。

醉蹤步(幻滅猛擊額外造成301點傷害。幻滅猛擊爆擊時額外獲得1層醉拳大師效果)。

T2

內力澎湃(在重度醉拳期間喝下活血酒會使你的下3個近戰技能為你恢復1315點生命值)。

幻滅醉拳(當你使用幻滅猛擊時,你的醉拳額外化解1288點傷害)。

砮皂的試煉(獲得最多231精通,根據你當前的醉拳等級決定)。

汙穢傳輸(你的傷害技能有幾率在目標腳下召喚出一片汙染的沼澤,從他們身上吸取8628點生命值並治療你,持續6秒)。

T3

砮皂的祝福(移花接木為你在6秒內恢復生命,每消耗一個療傷珠,就會恢復315點生命)。

・第二、第三層

T1

艾澤里特血脈(當你受到傷害時,有一定幾率獲得艾澤里特血脈效果,每2.9秒治療你183點生命值。此效果會持續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滿時移除)。

寶石皮膚(當你受到的傷害大於最大生命值的10%時,你的閃避提高121,護甲值提高535點,持續10秒)。

萬人敵(當你被4名或以上敵人圍攻時,獲得可吸收4443點傷害的護盾,每15秒只能觸發一次)。

冷漠面容(當你收到傷害時,恢復740點生命值。在6秒內只能觸發一次)。

T2

晶化甲殼(受到的傷害大於你最大生命值的10%時,獲得268點護甲並使近戰攻擊者受到444點物理傷害,持續12秒)。

回聲防護(每30秒獲得一次吸收護盾,可以吸收1110點傷害,持續30秒)。

燒蝕護盾(生命值低於20%時,你獲得2145點護甲,持續10秒。受到更多物理傷害將使你獲得的護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觸發一次)。

T3

閃光庇護所(受到的傷害有一定幾率在你腳下製造一道艾澤里特湧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0166,護甲提高413,持續10秒)。

靈魂之力(當壯膽酒激活時,每秒恢復489點生命值)。

・特殊

激光矩陣(奧迪爾特質)(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釋放一次激光彈幕,造成4058點奧術傷害,由所有敵人分攤,並恢復5073點生命值,由受傷的盟友分攤。):團本特質應該必點。輸出也不錯。

吸血鬼之速(當你造成過傷害的敵人死亡時,你恢復3332點生命值並獲得180的加速,持續6秒。):練級或者世界任務用。

濃霧瀰漫(每當氤氳之霧的目標受到傷害時,為其恢復329點生命):織霧特質,酒仙的醉拳能夠持續觸發奶僧(隊友)的這個特質(最近的修正檔改為1s一次),所以會有點卵用,但實際上沒什麼卵用。

點穴踢(猛虎掌使你下一次幻滅踢不再有消耗的幾率提高15%,且會額外造成411點傷害):踏風特質,但是酒仙也可以觸發。對應的是幻滅猛擊,輸出向選擇。

所有觸發+副屬性或者額外屬性的特質:有待模擬考察再做判斷。

・防御向選擇

第一層

滾燙美酒+醉蹤步+(以下四選一!)汙穢傳輸、內力澎湃、幻滅醉拳、砮皂的試煉。

第二層

艾澤里特血脈和晶化甲殼的任意比例搭配。

第三層

寶石皮膚和冷漠面容的任意比例搭配,如果大米打得比較多,可以選擇萬人敵。

千萬注意:多個滾燙美酒和醉蹤步不會疊加減傷效果,除了增加一點dps一點用都沒用。所以第一層這兩個有且僅有一個就可以了!

・單體輸出向選擇

第一層:醉蹤步+汙穢傳輸+激光矩陣(奧迪爾特質)。

第二層:基本上是那些給副屬性的特質,結論等模擬結果之後再議。

第三層:沒有輸出向的相關特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