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六大屬性作用效果說明

《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中一共有命、力、敏、體、智、速這六種屬性,那麼每種屬性都有什麼用呢?以下為《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六大屬性作用效果說明,不瞭解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命:不用解釋,這是生命值,一個比較重要的屬性,加點的時候處於優先考慮的範圍之內。

力:決定了力量型武器的傷害和使用,力量越高,可使用的道具越多,這個屬性除了法師之外,屬於必備屬性,永遠是優先加點的屬性。

敏:和力是一樣的,只不過適用于敏捷型武器。

體:這個屬性決定了耐力,也是必備屬性,所有職業,任何普通攻擊都會消耗耐力,如果耐力耗盡則無法攻擊,所以,加體力還是非常重要的。

智:這個屬性決定了魔法攻擊效果,智力越高,可使用智力道具越多。

速:這個屬性決定了弓箭的使用效果。

《亡靈詭計(Death's Gambit)》六大屬性作用效果說明 亡靈詭計速、敏有什麼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