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審判官全任務流程介紹

《Graveyard Keeper》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注意npc的每個對話選項都要按,不然你無法觸發任務或開啟商店。

1. 第一次碰上男人日時,格里會和你說審判官的事,去女巫嶺找他看劇情。


2. 劇情內會出現很多選項,前面隨便選,最後審判官會問你要不要成為他朋友,若你拒絕,他會給你一筆服務費……但你之後要花10銀和他買左半邊墓地的使用許可,所以還是和他做朋友吧囧。

3. 下次男人日去找審判官,他會要你給他20個柴火和10張傳單,給他其中一項後即可得到左半邊墓地的許可。

4. 交出柴火與傳單後,他會給你葡萄園的使用權,並要求10瓶銀星葡萄酒。

5. 當你從占星師那聽到傳送門的消息後,上女巫嶺會發現有守衛在四周,完成3.和4.任務則可取得審判官的信任讓你能使用傳送門。

6. 交出10瓶銀星葡萄酒後,他會要你建造小吃攤吸引客人。你需要5麻繩、15木板和20釘子來建造小吃攤,建造完後還需要5金星漢堡和10金星啤酒來擺攤。

7. 擺攤3次(總共要15金漢堡和30金啤和3周時間,每次擺攤完能拿到66銀)後審判官會要求你帶黑心、黑腸、黑腦各一給他。觸發這事件後驢送來的屍體才會出現黑心、黑腸和黑腦。

8. 給他黑心、黑腸、黑腦各一後,他會要你下周再來,下周再去找他他會說需要更多證據,並問你有沒有線索,這時你會出現三個選項,不過你選哪個都沒差。恆久之炭你得繼續跑老蛇的任務線,審判官主線到此為止。

選1賣掉格里可以解開Steam成就,不過審判官不採用,

選2審判官會很高興,但沒有影響。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審判官全任務流程介紹 審判官任務怎麼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