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女巫全任務流程攻略

《Graveyard Keeper》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女巫在哪?女巫任務有哪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呢,都解決了嗎?以下為守墓人女巫全任務流程攻略,需要瞭解的朋友不妨進來看看。

注意npc的每個對話選項都要按,不然你無法觸發任務或開啟商店。

1. 商人的任務要你去沼澤拔草和找女巫,和女巫對話後開啟鍊金術

2. 女巫要一個大鍋或治癒藥水來恢復記憶,大鍋需要和鐵匠購買(注意是二階),若你給她大鍋,之後還必須給她一隻蜜蜂和1個生命粉末。生命粉末需要用煉金榨機把內髒或硫磺壓成粉取得。治癒藥水用一級煉金工作台製作,配方是生命粉末+健康溶液。

3. 若你有開啟田地,女巫會和你討要一個銀星南瓜,給她後會給你湯的食譜。

《墓地物語/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女巫全任務流程攻略 女巫在哪?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