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用佛系奶媽輕弩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輕弩可以可以讓玩家在遊戲中保證輸出的同時也可以當做奶媽。那麼配裝就是一項大的學問了。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用佛系奶媽輕弩配裝推薦。

聽說極貝希摩斯會掉好珠子那麼就來偶爾幫助沒過的野團朋友們,可惜拿太刀被拒絕率80%,銃槍當盾人家寧願要賊弩坦,虧我還在稱號那里改了光之戰士…那麼就來當奶媽。


・配裝

今天奶了四場野團全過,加上極貝希摩斯送上一個我渴望許久的強壁珠,終於用銃槍當盾沒有那麼抖,也可以當賊弩坦了,話不多說 先上圖片。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用佛系奶媽輕弩配裝推薦

以上配裝奶媽有生存率又不會被昏厥,至少我當奶媽時也都沒死過一次 算是很安心的配裝。

・該帶的材料

麻痺菇(硬化藥),鬼爆炸菇(強走藥),毒菇(解撕裂傷),風茄(自己吃的),青菇瞬補(很重要,坦死不死就看你有沒有回覆藥大+青菇了,如果是有強壁珠的坦沒茸好也行,但是野團嘛,10個坦有8個沒有強壁 那就不要太糾結了)

需要帶的材料有回覆藥大 回覆藥大調合,睡眠彈調合(四區用),硬化粉塵,大爆桶G 大爆桶G調合材料(四區眠爆兩次)

・衣裝

一區:治癒煙筒、體力衣裝

二區:轉身衣裝、治癒煙筒

三區:跟一區相同,四區跟二區相同,在四區轉身衣不要提早穿,在第一顆彗星降下來後,依據隊友的攻擊力自行判斷,如果第三區有黃道隕石掉下來而大家又跳躍成功後那麼,就等第一個彗星掉下來後等1~2分鐘在穿上。之後就是眠爆(睡眠2要3~4發),第二顆彗星掉下來再眠爆(8到10發所以要帶增強劑)進入最後階段。

奶媽就在第一區 顧好自己的生命順便撿石頭髮動落石(丟不準的就算了 讓隊友去丟) 頂多有空閒放斬裂彈斷斷尾巴,二區開始基本沒有那個時間,除非你隊友都很給力裝好技術佳那就你可以順便輸出,這里可以不穿衣服 或者體力衣裝。

第二區,就是穿上轉身衣裝以免坦一開始沒拉到仇恨,整場隕石亂飛 落雷亂閃,這時候就方便吃補,補隊友。

第三區,因為沒龍捲風只要體力衣裝,同樣就是做好補的工作,隊友除了坦 血量沒扣到一半都不要太管他們這樣他們才會自覺補自己。 否則遇到稍雷的,光是補隊友就要吃光了 所以要控制。

第四區,奶媽進場看坦沒拉到仇恨直接閃光彈,這里要小心點適當的走位跟補需要一點基本功,畢竟轉身要等到第一顆彗星降落才穿,所以奶媽就辛苦點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