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賊弩坦走位技巧教學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在狩獵極貝希摩斯時很看重坦職的走位,因為拉仇恨的操作是整個任務的關鍵,所以坦職的走位就顯得尤為重要。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賊弩坦走位技巧教學,希望對大家有用。

幾場下來有觀察到,有些賊弩坦吸到仇恨之後是用慢慢走的或是用滾的走位,會有點慢,而且翻滾沒架盾可能會被打中。

賊弩坦走位可以利用格擋極貝希摩斯的隕石攻擊走位,格擋隕石會往你正後方後退,所以可以不用一直面向極貝希摩斯的頭。

有隕石的時候,按住瞄準快速喬一下視角,然後就當的一聲後退了,這樣就不用冒險翻滾被打中,也不用說要上轉身衣走位。

極貝希摩斯會幫你。

示意圖: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賊弩坦走位技巧教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