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設置界面曝光 將支持「RayTracing」和「Hairworks」特效

在《電馭叛客2077》的實機演示中,有網友發現了遊戲的設置菜單界面,從中我們可以看到「RayTracing」和「Hairworks」兩個選項,這可能意味著本作將會支持光線追蹤和「海倫仙度絲」特效。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設置界面曝光 將支持光線追蹤和「海飛絲」特效

由於遊戲還在進行測試和調整,本作的發售日期註定不會太早。CD Projekt之前雖然表明了此次演示使用的是GTX 1080Ti顯卡,但等到遊戲上市時,市面上的RTX 20系顯卡可能已經相當普及。因此遊戲發售時支持NVIDIA的新技術幾乎普遍的事,這張圖也為期待更高質量遊戲畫面的玩家注入了一支強心劑。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