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w Knight(窟窿騎士)》大黃蜂打法技巧攻略

大黃蜂(蒼綠之徑):開頭進場時100%可以偷她一次,偷完儘量往地圖中間站,看清楚出招在移動!

回力針:往地圖邊緣跳90%躲過,躲後儘量往地圖中間走,再看她出招。

跳刺:她飛到空中時不要動(不要站在牆邊)衝下來才動,100%能躲還能還她1下。


半空亂舞:機會來了!等她舞完來一發。

衝刺:集中精力躲!不要想還手,不要被她逼到牆角!很容易中招!如果被她衝刺逼到牆角,請不要猶豫!立刻發遠程彈開她!如果沒有彈藥(這是下下策),就立刻跳到她後面!

大黃蜂(王國邊境):boss戰之前的地圖左上角有一個隱藏的座椅,前往要記得開啟,能夠有效的減少跑屍的時間。技能跟蒼綠之徑那次差不多,只不過技能的範圍稍許大了一些,多了兩個新技能。

格擋反擊:招式很迷,完全隨緣。

懸空刺球:要及時打掉,不然後期全場都是刺球,影響走位。

護符推薦:發光子宮+編織者之歌+格林之子,格林之子會幫助拆刺球。

《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大黃蜂打法技巧攻略 大黃蜂怎麼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