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探險隊》試玩心得分享

不說網路,先給一個單人遊戲的大概印象。

1,畫質過關,對於狙擊精英工作室而言挺不錯了。

2,戰鬥系統雖不能算很豐富,但也應有盡有。翻滾,肉搏,大招。場景中也有不少可以利用的殺怪物件和機關。槍械裝備可中途更換。打擊感ok。

3,目前為止,1060高畫質無掉幀無卡頓。這個工作室的作品優化總是這麼好。低配的玩家估計調低畫質也是可以的愉悅遊玩的。

4,預計後期容易出現迷路,還有就是滑鼠移動視角略延遲,屬於那種不大容易槍槍爆頭的遊戲。

5,解謎後期不知道,開頭是沒什麼難度。後期會不會和古墓奇兵那種水平的解謎就真的不知道了,很可能有。

6,不能跳躍,靠近邊緣自動攀爬。

7,血藥較少,且自動回血只能回一點!把你從死亡邊緣拉回來那種。所以真的要把握好自己的血藥和血量,別無腦莽完之後發現自己沒藥了,那就有點尷尬了。

補充,關於伺服器:

目前沒看出任何問題。整一局聯機下來只出現了一次爆ping,其他時候都很完美。匹配速度還行。可以中途插入。只不過這遊戲的多人模式推薦認識的同伴開黑玩,路人局無語音玩起來真的有點無腦,你做你的我幹我的。如果能夠有認識的一起玩,還是挺有意思的。

138說貴也不算貴。喜歡合作刷怪的又有能開黑的朋友,推薦優先入手。如果沒有認識的同伴一起玩,推薦先看看視頻再決定買不買,或者等以後打折也行,不急。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遊戲好玩嗎?試玩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