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神牧裝備、天賦推薦及治療技巧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魔獸世界》8.0中神牧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更改,許多玩家不知道裝備與天賦如何選擇,以下為「aitearsmi1027」分享的《魔獸世界》8.0神牧裝備、天賦推薦及治療技巧。

・裝備、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神牧裝備、天賦推薦及治療技巧

目前實裝330,這套天賦是在全程組野人T的情況下完成,不存在親友、高熟練、高裝等隊伍。

目前一起打過的T有:熊、DH、DK、ZS。僅對於這4個T的排名:DK>DH=熊=ZS(除了DK其他都這3感覺都挺脆)。

M本全程吃合劑-110符文-120食物。

15:個人推薦啟迪,增加續航能力,光明尾跡可以提高HPS,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

30:個人推薦羽毛,增加移動能力;

45:個人推薦宇宙漣漪小被動雖然會受到站位等一些影響,部分BOSS站還是有一些用,這一層副選守護天使,可以提高對T的單刷能力;

60:控制層天賦可以選擇任意自己習慣的;

75:這一層天賦在我滿級後分別都有嘗試,推薦治療之環的原因是M本普遍AOE環境+對T有大量的傷害,環順發CD短且不卡手,如果點鏈接會有可能出現倒T的情況,兼顧T/團血會累(可能個人喜好問題);

90:個人推薦光暈,光暈更適合BOSS戰救場,小怪很容易ADD,慎用。這一層副選祈福(因為光暈環境限制的原因,個人感覺這2個天賦不相上下,你可以選擇主動控制的光暈或者省事的被動);

100:個人推薦化身這一層天賦也是分別有嘗試化身2分鐘cd並且可以主動控制開啟的時機M本目前的狀況在於很多小怪高壓或者BOSS對T的高壓都可以穿插化身來應對。

納魯之光就是跟之前所談的一樣,化身比作爆發技能-納魯之光就等於常規被動來減少聖靈的CD(個人喜好向)。

聖言術贖-5人本的利用率較低,並且一場戰鬥且一定只能用1次(化身個別BOSS戰可用2次)不推薦。

・治療手法

目前打下來給我印像有一些的BOSS就是神廟老3和最後BOSS,風暴神殿最後BOSS還有諸王稍微有些難度。

其他都是技巧性,比如躲避、轉火、帶位這些。

小怪常規手法

5個人上恢復,對著T釋放癒合禱言,-團隊掉血-治療之環-靈。

T掉血,無腦快速T,穿插癒合禱言和治療之環-靜CD好了就用靜。

不小心ADD或者拉了很多怪或者T壓力太大,給T翅膀-化身-無腦快速T-開了化身後3快速就能刷新靜的CD-繼續給T靜,團血靠扔穿插癒合禱言和治療之環,可根據環境情況光暈。

BOSS常規手法

團隊掉血形BOSS,5個人上恢復,對著T釋放癒合禱言,團隊掉血-治療之環-靈-光暈。

有大掉血需要爆發刷血,血歌-化身-治療禱言-治療之環-靈-光暈。

大部分BOSS對T傷害都屬於中等,所以快速儘可能的只給T。

自己掉血,絕望禱言勤奮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