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PC版1.1散彈重弩DPS數據表一覽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散彈重弩有很多,但是屬性參數的不同導致其DPS的能力各有差異,這會造成使用的段落感。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PC版1.1散彈重弩DPS數據表一覽,大家來參考一下吧。

・DPS數據表


因為我自己也是萌新,所以裝備能做的不多,珠子也不全,就不另外推薦PC版本的配裝了。

表格如下: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PC版1.1散彈重弩DPS數據表一覽

散彈2我自己測試了各種武器,折算下來對比散彈3每一跳的補正在0.85+,基本都接近0.9,所以我自行按照0.9算。

每種弩的後坐力,彈夾長度,裝填速度都是我自己上遊戲一個個測的。如果我瞎了看錯。

・其他數據按照這個算

5、近戰插件的增傷比例為:20%、30%、35%,每級遞減一半。

6、反動為「快」的武器,射擊間隔應該是0.8秒/槍。

7、反動為「普通」的武器,射擊間隔應該是1秒/槍。

8、裝填為「普通」的武器,裝填速度應該是2.2秒/次。

9、裝填為「稍微慢」的武器,裝填速度應該是2.4秒/次,但是不能動。

至於武器的面板,例如攻擊力,會心,孔數,客制次數這些,這種要看實際情況,特別要看你配裝的,所以表里就不計算進去了。

・個人對各種散彈重弩的評價是

就算你重弩只做了熔山龍去打擴散,也是能勉強玩一玩散彈體驗一下;

冥燈龍沒那麼爛,雖然裝填不能動,但是彈夾長,裝的次數少啊,而且兩個3孔;

咩咩子很平均而且攻擊高啊,如果不雜技的話PC1.1還是推薦咩咩子重弩;

大胸賊龍彈夾長而且射速快,射起來是很爽,但是沒什麼功能性,只能散2。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