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冰法天賦、裝備及輸出循環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中,冰法AOE、單體輸出都不俗,許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選擇天賦、裝備來打出高額輸出,以下為「bandariS」分享的《魔獸世界》8.0冰法天賦、裝備及輸出循環推薦。


冰法三連擊:彗星+冰凍術+冰霜新星(彗星會享受冰凍術和冰霜新星提供碎冰暴擊加成,並且冰霜新星會享受到冰凍術提供的碎冰暴擊加成)。

・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冰法天賦、裝備及輸出循環推薦

・裝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冰法天賦、裝備及輸出循環推薦

・輸出手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冰法天賦、裝備及輸出循環推薦

小怪aoe手法

當t拉的小怪數量≧2時,閃現到近戰位+起手暴風雪+法陣+寒冰寶珠+三連擊+冰霜新星+冰錐術+n個冰槍+暴風雪收尾+其他收尾傷害,這是一個嚴格的技能時間軸要求(最重要的傷害部分已下劃線),因為這是在法陣的10s期間你能夠儘可能的將傷害塞進法陣的最優手法。

暴風雪的起手和收尾,是為了讓第一個暴風雪也享受到大部分法陣的增傷加成以及最大程度的減寶珠的cd。

這一套手法需要注意的點是,首先你在近戰位,這一套很容易ot,如何在這個過程中活下來,需要你靈活運用閃現,隱身,冰環,甚至冰箱四個技能。

其次,有一些小怪起手的時候會讀一些干擾遠程dps的技能,比如自由鎮和圍攻中的指向性鉤到近戰位,比如起手就被提示停止施法的一些會造成沉默的小怪,或者一些指向性暈你的小怪,這些東西會干擾你預鋪暴風雪和預讀法陣期間的前戲,如果存在這些情況那麼直接法陣+寶珠+三連擊,也不失為一種明智的做法。

boss單體手法

嗜血+冰脈起手,寒冰箭五次(預留至少一個冰槍和一個必要的冰冷智慧)+寒冰寶珠+法陣+冰槍2-3次(高急速情況下可以超過四次)+冰川尖刺+瞬發冰風暴+冰槍+寒冰新星(高急速情況下這個寒冰新星享受冰風暴深冬之寒暴擊率加成)+彗星風暴,然後進入冰刺流的正常循環。

當第二個彗星風暴到來之前進行至少一個冰槍和冰冷智慧以及5層冰刺的預留。再往後就是看好法陣的cd,在法陣cd還有15s左右的時候進行5層冰刺、冰冷智慧以及冰槍的的提前預留。

這一套手法需要注意的點是,首先在時間上你的寒冰寶珠和你的冰冷血脈不再成為你穩定增傷的區間,穩定增傷的區間是你的法陣,這兩個技能必須要為法陣發揮作用而進行服務,比如說法陣cd還有10s,冰脈已經好了,那麼直接冰脈可以覆蓋到法陣的10s區間內。

再比如說法陣cd還有5s寒冰寶珠好了,那麼應當讓這個寶珠成為你法陣時間內不缺冰槍填充的資本,一切的一切都應當圍繞這你穩定的增傷區間法陣來進行,包括你的週期性dps飾品。這一套單體dps打法在2分半內不會輸於洪流天賦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