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紫裝爆率提升方法一覽

《逆水寒》中的紫色裝備是目前除了百鍊以外最好的品質了,主要獲得途徑一般是副本產出,許多玩家不知道有什麼提升紫裝爆率的技巧,以下為「蓋被子吹電扇」分享的《逆水寒》紫裝爆率提升方法一覽。

・雲起台隱藏boss(閃)

很肥哦!經常出紫裝。

打雲起台的時候,一些大家有時候會遇到閃,有時候遇不到,其實他是可以必出的,只要掌握了技巧!

開始副本的時候,在平台上有一些(藥盒),如果在(藥盒)旁邊有屍體,過去開盒子,很大幾率出閃,所以不要放棄任何一個盒子。盒子全開的話,肯定會出的。

注意:閃遇到boss會自動撤離,所以如果不是對自己的輸出很有信心的話,打完第一個boss再開盒子吧!這樣(閃)就不會跑了。

・清明上河圖小斧頭

叫什麼鉤子,反正看起來像斧頭,打最終BOSS的時候用可以額外出一個包袱,會掉錢和紫裝,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注意:斧頭要boss半血使用,如果隊伍輸出很高的話,就快點用,反正我就在那等,一直按斧頭,保證boss半血能夠用掉,不是偷懶哦。

・神候令黑店隱藏boss玩法(黑臉漢子)

很紫的好不好,比boss還肥!

出現這個boss不能急,有些大家上來就把所有的桌子打完了,這樣隱藏boss就不會出現了,很可惜的!

稍微等待幾秒,有很大幾率有個胖子從角落里走出來,坐到一個角落的椅子上,然後隊伍開怪,敲桌子,系統會提示你有個胖子不為所動,然後過去打他的桌子,他會站起來,變成一個隱藏boss,巨肥的!

・水嘯錢塘(寺廟箱子)

之前出紫裝幾率很高,後面好像改了,但是還會出,聊勝於無!

開始從塔頂下來的時候,不要直接到目的地,中途就可以按(x)跳進這個寺廟,走到那個老和尚面前,然後會出現幾波怪,最後一波打完,會出現一個箱子,有幾率出好東西,但是比較小,不過總有點念想吧,萬一出了呢!

・萬象樓三十六(小烏龜寶寶)

老烏龜不僅送寶寶,還可能送紫裝哦!

進萬象樓三十六,不知道哪一層會出現小烏龜找媽媽的任務,把怪清了,然後在入口那里可以找到小王八,旁邊的石頭邊有一些小魚乾,小烏龜會自動找附近的魚乾,只要距離不是很遠(長了一個狗鼻子)。

小魚乾放到小烏龜前面一段距離,每隔一段放一個,小烏龜會慢慢往前走,引導它找媽媽。

注意:小魚乾很少,但是小烏龜和老烏龜的距離很遠,所以不能讓小烏龜吃掉小魚乾,等小烏龜快要找的時候,把小魚乾收起來,這時候小烏龜離第二個又很近,又會繼續爬。

找到媽媽後,老烏龜會送一個紫色的烏龜蛋,孵化會出現小烏龜,我覺得是最萌的寵物(頭上有點綠,老王帽子最佳伴侶),另外也有幾率送紫裝。

・萬象樓(三十六)海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撿過萬象樓(三十六)的海螺,其實有用的。

每撿3個,角色就會變成一個系統怪物,有刀狂,有那個噴火的怪物,也可能有其他的,我猜可能會是緝盜的那幾個,每個怪物有4個還是5個技能,隨便放,時間還短。

沒事的時候我就喜歡帶著萌新進去,變角色玩,所以我從一開始打緝盜或者武林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簡單,畢竟同樣的技能我也會放。

對了,過副本變身會消失,但是有個方法,變身的時候再撿2個海螺,等下一層,再撿一個就可以立即變身,反正就是聽好玩,我喜歡其他人詢問我的語氣和羨慕的眼光!

・神州出紫裝方法

真的不是騙人,我試了很多次,上週發現的,現在出了4件紫裝,雖然不是什麼好紫裝,但好歹能安慰一下自己,臉帝請忽略。

我現在不會立即開箱子,都會等到副本結束,然後才去開,開之前有個小技巧,先打開(全部)那個頻道,然後看下有沒有玩家開出紫裝或者5屬性裝備,有的話,稍微等幾分鐘,沒有的話可以打開你的奇遇技能,開啟佛祖保佑,你會發現,出的東西比平常好多了。(有點玄學,不妨試試)

穿著幸運裝,開著佛祖保佑,很容易進山洞,然後出雙攻的戒指。我是酒靈,雖然副本不受待見,但是我挖寶厲害,不擔心自己打不過怪物。

・空明珠小技巧(節約)

額,這個說一下,我基本每天都有空明珠,雖然出的東西不是很好,但也會出紫,因為我節約藏寶圖。

試過很多次,背包最多2個空明珠(出3個的當我沒說這句話),而且存在時間為前一天的一個,和今天出的一個,好像系統默認每天只出一個(猜的)。

我就每天挖藏寶圖,出了空明珠就不挖了,因為實在沒什麼好東西,小偷還很多,打起來難受,所以基本每天4-5個就會出(優先那個寶圖四,方便省事)。

這樣就保證了每天一個空明珠(關於寶圖多,下面會說)。

・答題

送好多寶圖,還有三級寶石。

其實我也是菜雞(不是文盲),用的答題器,所以保證了能夠滿分。

好多萌新都不去答題,其實這個給的獎勵很多,有寶圖,有玉石,還有經驗,有沒有錢我就不知道,答題我只見過每日問答給錢(每日答題真那個什麼),其他都沒在意。

所以不要放棄這個。

・碎紅玉必出地點

每天都去撿一個。

在連雲寨那個地圖(有個小鎮,里面有一個草地,上面有稻草人),旁邊樹林那有一圈石頭,搬動,放下,會出現碎紅玉,還有那個紫色的叫什麼(換稱號的),稻草人旁邊的石頭也可能出。

反正做緝盜的時候,整點就待在那,出的怪也多,10分鐘就可以打3次,一舉兩得。

・押鏢玩法

怎麼減少押鏢時間。

現在大家基本都滿級了,每天也就押鏢的收益大,換寶石,換銅幣,大腿都會來押鏢的,沒準哪天大腿看上你了呢?讓你當掛件。

固守因為時間固定,所以沒法節約時間,最多偷偷懶,站中間平a打怪,反正不爆東西,天亮了就會走。

馳援是可以節約時間的(隊友不要擋在車前,容易讓車拐彎,走更多的路程)。

1.車旁站個人,其他人打怪,清掉一半怪的時候車就會開始動,等打完了,車就走了好幾米。

2.(沒測試)多個人站車邊,車會跑的更快。

一趟下來,只需要5-6分鐘吧。

《逆水寒》紫裝爆率提升方法一覽 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獲得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