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首發內容將不包含全新的合作模式「Combined Arms」

《戰地風雲5(Battlefield V)》將於10月19日正式發售了,相信很多粉絲都感到激動,不過讓人稍微有點失望的是,此次《戰地風雲5》首發的時候,很多已公佈的遊戲內容不會包含在其中,包括大家都很期待的「大逃殺」模式,載具自定義功能等等。

然而,現在又有一個壞消息傳來,那就是官方宣佈,《戰地風雲5》全新的合作模式「聯合作戰(Combined Arms)」也不會包含在首發遊戲的內容中。在《戰地風雲5》的官方頁面上,官方表示「聯合作戰」模式將會在遊戲發售以後的某個時間配信。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首發內容將不包含全新的合作模式「聯合作戰」
《戰地風雲5》官方頁面顯示遊戲首發將不會包含「聯合作戰」模式

想必這個消息會讓很多《戰地風雲》的粉絲們失望吧。《戰地風雲5》最近也是風波不斷,不僅遊戲預購的表現不佳,而且當玩家吐槽《戰地風雲5》中加入的女兵有機械義肢,看上去不太合理的時候,官方竟說「玩家缺乏教育」、「不喜歡就別買遊戲!」這讓人真的對EA很失望。而這次又宣佈了首發沒有「聯合作戰」模式,真是讓人情何以堪啊。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首發內容將不包含全新的合作模式「聯合作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