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矛(Dragon Spear)》通關技巧詳解 職業選擇及裝備符文通關指南

龍之矛職業怎麼選擇?相信很多玩家已經通關了遊戲,對於職業的選擇,不同玩家有不同的思路,以下為「陽光大貓咪」分享的龍之矛職業選擇及裝備符文通關指南,詳情一起看下文中介紹吧。

【1】職業選擇

拳師(女戰士):簡單易上手的職業,普通攻擊起手非常迅速,可以對普通小怪一群同時造成硬直,並且非常簡單把分散的一堆怪推到一起打。技能非常全面,單體群體都能控,不僅大範圍技能清場還有團隊加攻擊光環,技能全都太優秀難以取捨的感覺。第一次玩首先推薦用拳師,通關難度極低。

魔劍士:作為近戰也是同拳師一樣可以同時對多個小怪造成硬直,普通攻擊的判定區域貌似比拳師大了一點。技能方面並沒有加攻擊的光環,爆發力不如拳師,但大範圍清場跟控部分boss還是很穩的,整體算非常全能的職業,通關難度近似於拳師。(拿錘的胖子並沒有玩)

法師: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衝著外觀選法師,但同時建議做好挑戰高難度的心理準備。法師普通攻擊是遠程的,並且連續攻擊時候角色並沒有太產生什麼移動。看起來貌似可以很穩的遠距離無腦A?事實是相反的,首先法師的普通攻擊比較慢,加上雖然攻擊距離遠,但是火球攻擊判定的範圍非常小,只有2個怪僅僅靠在一起才能同時打到,大部分情況怪的數量用普通攻擊根本就是被怪追著打。因此法師更加依賴於技能控怪群,能製造持續硬直的冰地板跟向前滾的冰棒都推薦帶上,控著時候再用普通攻擊打藍會輕鬆很多,不然面對小怪群被追著打只能跑cd太可怕了。至於減少傷害那個光環,單刷的話還不如多個輸出打怪。團隊的話,聯機我是沒遇到過其他人……並且如果這樣慢慢控場打的話,每次副本時間會太長,難以拿到S評分開聯機副本。通關難度極高。

雙槍:相性很多朋友也會看著外觀選雙槍。普通攻擊也是遠程,並且比法師要迅速很多,很多大範圍清場技能,因為小怪通常是四面八方出來,雙槍控小怪感覺不如法師的冰地板持續硬直在打2下藍又回來了穩,但清怪效率非常高,對群體怪的爆發力很足,範圍很大,明顯缺點是非常缺藍。加移動速度的光環,感覺有點雞肋,要跑的時候通常是跑藍+跑技能技能冷卻,但光環本身就消耗藍並且佔用一個技能格子。通關難度較高。

忍著:萌萌噠小蘿莉狠可愛。DLC任務中的近戰職業,不用像法師、雙槍那樣跟小怪打游擊戰。但普通攻擊一整段按下來那角色位移非常大,並且後續動作會跳上天空……像我這種手殘級操作就會容易出現打著打著自己跳進去怪的攻擊範圍(紅色預警區域)。但用得好的話可以,看情況在跳起來之前停頓一下,如果出現紅色預警區域則繼續用後續連擊跳出攻擊範圍。整體來說感覺就是敏捷的超出我反應速度,有點難控。由於還沒通關就不做通關難度說明了。

【裝備】

S、A、B這種裝備等級對屬性影響並不是太大,通關之前裝備用自動安裝最強裝備就行,也用不著每一個強化,實在副本不掉武器就先強化一下武器,夠用就行。用BOSS材料附魔的可以不用管,通關後在深淵刷一套能用的再附魔,因為價格非常高並且很容易打2次圖又掉了更高級的裝備。其中寵物是只有聯機地圖掉落,20級左右建議找個前面簡單的聯機圖自己刷個,可以用到通關,不用那一欄總是空著。

【符文】

裝在技能的石頭聯機地圖會掉落,通關可以逐漸解鎖商店購買(根據符文等級不同差別非常巨大,好幾倍效果)。簡單說2個很實用的,左上角黃色的是加技能傷害(按百分比增加),常用高傷害輸出技能都打上,還有左下角紅色的回血(固定數值取決於符文等級),在聯機地圖可以給2個低傷害但附加倒地、浮空等效果的打上增強容錯率。其他符文還有減少藍耗、減少了冷卻、4秒加防御等等,我自己是一個一個英文輸入查翻譯的……感覺還是上面介紹這2個最喜歡。

【聯機地圖】

聯機圖的難度比普通副本高很多(因為4人副本,實際建房間也是等不到人,只有單刷),但掉落的裝備材料很好,單人刷的話,建議找只有一個大boss的去打,會比一大群怪的簡單,因為聯機副本難度設計是針對多人一起打的,幾個人打怪群很容易製造很多硬直、浮空倒地來控場,但一個人容易被怪群毆,當一個人面對多個霸體怪,經常出現大半個屏幕都是紅色預警預警區域時候是根本接近無解的。

而只有1個大boss那種圖,提高的難度是設定在這個怪物的能力值方面,比如血多啊,直接秒人啊。並且基本不吃硬直,多人打只是會打快點,一個人面對一個boss,熟悉了它的攻擊套路(熟悉的過程死幾次從來是很正常的,我認為不斷挑戰練習技術也是遊戲樂趣之一),完全可以它打我躲,他硬直時候我打,不著急慢慢打總是會打得過的。

最後:對這遊戲實在太有愛了,聯機圖也遇不到人一個人打好可惜。還有我超喜歡法師跟雙槍的(外觀),希望有朋友能共同探討一下怎麼玩吧,感覺到後面的2分半通關拿S評分比較困難,而且這2個職業用完技能後被怪群包圍非常尷尬,普通攻擊控不了怪群……

《龍之矛(Dragon Spear)》通關技巧詳解 職業選擇及裝備符文通關指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