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拉仇恨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極貝爺普通打打最關鍵就是能快速拉到仇恨,不然都是風很難過。在打的時候會隨機掉滅龍石,哪個區都可能有,這就是拉仇恨的關鍵,一定要記得撿起來。因為打五發肯定會拉到仇恨,而且是拉在第五下的那個人上,並且不一定打到頭上,身上也行。

所以戰鬥中如果t有時打不到頭的時候可以扔幾發,如果隊友能幫忙扔四發最後一發給t扔,至少能白拉兩三次仇恨,尤其在第四區配合兩波睡眠,兩波仇恨打的比較輕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希摩斯拉仇恨技巧分享 極貝希摩斯拉仇恨怎麼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