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總監名越稔洋:構思多年的新作即將發表

昨日,《人中之龍》系列的製作人名越稔洋在做客直播節目「SEGA NAMA」的時候透露他們正醞釀公開一款籌劃多年的新作。

在節目中,當主持人問到在《人中之龍Onlin》發表以後是不是代表著最近的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名越稔洋卻說:「在TGS之後的下一次直播當中會有非常牛逼的東西發表,將會是大家預料之外的內容。」當主持人再一次問到「一個月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這一個新作嗎?」這個問題的時候,得到了名越稔洋的肯定回答。

《人中之龍》總監名越稔洋:構思多年的驚人新作即將發表

另外,名越稔洋也透露這款遊戲從構思開始到現在已經有3年了,如今終於可以對外界公佈了。新遊戲將是「顛覆性」的。不知道名越稔洋這一次賣了這麼多關子,到時候能不能讓我們眼前一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人中之龍》總監名越稔洋:構思多年的驚人新作即將發表

名越稔洋如今是世嘉旗下「人中之龍工作室」的靈魂人物,主要遊戲就是《人中之龍》系列。如今即將有新作發表,對於只有一款《人中之龍》系列的「人中之龍工作室」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TGS將於9月20日至23日之間在東京舉辦,屆時也許會有更多消息放出。

《人中之龍》總監名越稔洋:構思多年的驚人新作即將發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