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面部捕捉技術來自於FBI 真實還原面部細節

昨日,在《冒險聖歌(Anthem)》中為「Haluk」擔任臉模的演員LJ Batinas Twitter發文表示,《冒險聖歌》中的面部捕捉技術來自於FBI。

遊戲中的角色形象也完全還原了他的面部細節,同時還在Twitter上放出了二者的對比照片,不得不說這技術確實非常出色。

《冒險聖歌/Anthem》面部捕捉技術竟來自於FBI 真實還原面部細節

Haluk將在《冒險聖歌》中和Owen以及Faye一起保證玩家們的前方基地運轉,而根據遊戲的維基介紹,這名角色可能還會和玩家之間發生一些故事。Haluk的配音則是由Nick E. Tarabay擔任。

《冒險聖歌/Anthem》面部捕捉技術竟來自於FBI 真實還原面部細節

《冒險聖歌》將會在2019年2月22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和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