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最初打算做成類似《天誅》 但動視參與後變得自成一派

《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看起來是一款非常棒的遊戲,遊戲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的戰國時代,遊戲為日本忍者題材,這一切都很容易讓人聯想到FromSoftware的《天誅》系列,那麼隻狼和《天誅(Tenchu)》又有什麼關係呢?

近日,FromSoftware的社區經理Yasuhiro Kitao接受了Gamesindustry.biz的採訪,採訪中他就談到了這個問題。

Yasuhiro Kitao說:「我們最初是打算做一些和《黑暗靈魂》以及我們之前遊戲都不相同的東西,我們覺得製作一款日本主題的遊戲會很有意思,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朝著日本武士和忍者的方向去做,毫無疑問,《天誅》這個IP很適合它,所以我們這個項目最初就是衝著它(天誅)去的。

《隻狼 暗影雙死/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最初打算做成類似《天誅》 但動視參與後變得自成一派

但是在開發遊戲的過程中,我們與美國動視進行了合作,在一起製作它的時候,遊戲變得自成一派了,所以我們想要做的不再只是《天誅》,因為它已經有了屬於它自己的東西。」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最初打算做成一款《天誅》遊戲 動視參與製作後變得自成一派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