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五人M本是否打得輕鬆,很大一部分要看T會不會拉,而作為一名血DK在手法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以下為「水墨夕顏」分享的《魔獸世界》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一起來看吧。

・天賦

第一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三個天賦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符文打擊更偏向於單目標,而5M你面對的更多時候是小怪而非單目標。所以直接PASS掉。

碎心者和飲血者,兩個都是不錯的技能。碎心可以回覆更多的符能,但是具有目標上限。

而飲血者30秒一次的遠程技能,可以進行吸血。副本中有不少怪物不能抓過來,但是需要我們建立仇恨,飲血者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他有個缺點,你引導時雖然可以移動,但是進行攻擊會打斷。

兩者請自行取捨,我屬於多動症患者,選擇了前者。

第二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凝血作用在拉群怪時一次性直接5層,非常好用。吞噬是根據目標數量來回血的,在群怪時我們有骸骨風暴,吞噬的作用較小,並且在打單目標時他的回覆量低的可憐。

急速腐敗更偏向輸出一些,第一週大家的裝備都不好,直接PASS。

第三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藏骨堂在高於5層骨盾時減少死亡打擊的符能,並且增加符能上限。

而一個血量上限,另一個是消耗骨盾數量,這兩者相對藏骨堂要差很多。

第四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第五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減速凋零在5M中的優勢遠遠大於另外兩者,這個版本的5人本DK腿短的劣勢並沒有明確體現出來,而群啦減少30秒也只是錦上添花。

減速凋零在關鍵時刻進行風箏,以及BOSS的小怪處理上都有很好的發揮。

第六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比起其他兩個,血蟲的優勢太大了。蟲子的普攻在單目標下擁有很高的傷害佔比,同時也有不俗的回覆量。

第七層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骸骨風暴排骨風暴沒得選,CD好了滿符能直接兩撥怪一起A。

・裝備與特質

由於第一週裝備上的獲取非常有限,只能有什麼用什麼。我沒有特意去盯著bis來刷,畢竟一個副本平均下來只有一件裝備,刻意去刷投入的時間成本太高。窮,也買不起BOE。

由於血DK不像冰和邪擁有回覆符文的被動,所以需要一定的急速支持。如果可能的話,請優先選擇帶急速的裝備,其他隨緣。

而特質方面,我同樣也沒有過多的去糾結,挑裝等高的,主要選擇通用特質。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鮮血儀式的急速效果對DK來講不言而喻,初期綠字較低時觸發的急速可以加快符文的回覆速度。

而不穩定的催化劑這個特質,實戰下來的結果發現觸發率非常可觀,對於T來講,不需要頻繁的大範圍移動,所以這個特質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了,這里只是做個推薦。

武器附魔在初期裝備不好的情況下做T時,更加推薦石像鬼而不是墮落十字軍。

・隊伍配置

隊伍配置方面為DKT、盜賊、懲戒騎、冰法,配置不算特別好,治療是喊的朋友過來打的,換了好幾個。

跟親友打的話,不建議純近戰配置,無論如何都建議帶個遠程,不然會打的很難受。

同時也建議至少要有一名隊友帶有進攻驅散技能,這點至關重要。這個版本的5人本小怪的buff非常恐怖,部落方面如果隊友都是血精靈,那麼在清小怪時可以降低一些難度。

因為我在第一天就請假滿級了,其他四個人比較休閒,所以進本時我的裝等是328,另外四個隊友都是310左右。

但是實際5M和5H在血量上沒有明顯差距,打一輪H熟悉一下就可以直接去打M了。

如果你們的隊伍類似我這種隊友裝等較低的情況,推薦先打暴富礦區和自由鎮這兩個本,礦區的小怪難點在老2-老3的路上,一波一波打過去就行,這兩個本的BOSS相對簡單,慢慢磨都可以。監獄、莊園、風暴神殿、諸王之眠推薦靠後一點打,有了一定硬體基礎後相對容易些。

・阿塔達薩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萊讚

BOSS前的小怪裝備夠好可以直接上坐騎一波全清,不夠就分兩波打。

到了BOSS直接拉在台階前的那堵牆,這樣自己和近戰躲恐懼也方便一些。

BOSS點名咬人後,如果隊伍里有騎士,直接讓他給隊友保護。點名自己如果點了符文轉化這個時候可以用。

點名結束後注意微調BOSS位置,位置不好的話恐懼會卡不到視角。

女祭司阿倫扎

BOSS前小怪建議一波一波清,優先擊殺祭祀(會讀野火的那個),帶魔像的小怪優先擊殺魔像,不然吸取靈魂後打人很疼。這里小怪會放罩子,在罩子里免疫死亡之握。這里可以考慮第一層天賦里的飲血者,遠程建立仇恨。

BOSS比較簡單,出了小怪直接放凋零減速,如果沒有擊殺掉直接拽過來。

沃卡爾

到了樓下4人幫打完開門,翼龍的恐懼注意打斷,跟隊友協商好可以兩隻翼龍一起拉,配合不夠默契建議一波一波打,不然恐懼讀出來會ADD滅團。

到BOSS前的小怪是亡靈,可以控制一隻。

BOSS的3個圖騰你可以隨便找一隻打的慢的,注意三個圖騰要一起打掉,所以語音溝通很重要。

在圖騰沒有打完之前BOSS是會到處亂蹦的,不用管它,但是需要坦克去建立仇恨。

擊殺圖騰後,拉著BOSS繞著場地開嗜血後退著打,如果有兩個近戰注意讓他們一左一右,不要拉倒最邊緣,不然近戰沒位置了。

亞茲瑪

到了BOSS面前注意重新控一下小怪。

這里推薦讓治療做遠程樁位,點名後直接往人群丟個凋零,躲好蜘蛛打斷技能。

・地淵孢林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莉婭克薩

進門前的小怪,如果硬體不是很好,建議先打掉那波小蟲子,不然蟲子的爆炸掉血太恐怖,另外兩隻一起拉治療可能緩衝不過來。

橋前面的四小怪也要打,之前5H嘗試跳怪,結果開了前面的怪四小怪直接過來了。

BOSS很簡單,注意打斷就可以了。

被感染的岩喉

圍繞BOSS的一圈小怪,建議花一隻一隻殺,其他隨意。

BOSS衝鋒後的蟲子所有人要第一時間踩,其他沒有難點。

孢子召喚者讚查

打完老二後的小怪是亡靈怪,可以控一隻。

這里的法師怪注意打斷,圖騰召喚出來了第一時間轉火,不然配合法師怪的一套combo會滅團。

BOSS在第一次蘑菇爆炸前會點名一次隊友,兩次順劈斬,注意順劈斬的時候找蘑菇多的地方,讀順劈斬要硬吃,不要躲,不然會清不掉蘑菇。

第二次點名一次隊友,一次順劈斬。蘑菇爆炸可以開罩子頂掉,這樣不會有DOT,讓治療專心刷DPS血。

不羈畸變怪

BOSS前的小怪走左邊走右邊隨意,注意觸手一隻一隻打。

BOSS站主要是孢子爆炸了會佔用場地,死亡凋零在這里很好用,找遠的孢子多的地方丟就可以了。

小怪出了注意沸血、嘲諷、死握拉一下。

・自由鎮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天空上尉庫拉格

進門前的兩波小怪建議一波一波啦,打完之後不要上馬直接跳上台階,這樣可以跳過台階旁的小怪。

上面的小怪會把T丟出去,注意自己位置不要ADD到,同時小怪丟人後會清仇恨,注意補一下嘲諷炒粉。

BOSS很簡單,從鸚鵡上下來之後鸚鵡會直線衝鋒,注意移動位置。

海盜議會

打完老一從檯子上跳下去,打完一波怪後過橋,這里的怪注意不要拉多。

這里應該是每週會讓你選擇一個陣營,具體清怪方式有待商榷。上週是有一隻豬,跟著豬清完小怪會加入一個陣營。

這周加入了另一個BOSS的陣營,過橋後的小怪建議一波一波啦,注意打斷小怪的讀條,不然地上的圈中了會被擊飛上天。

清完兩波小怪會有兩個醉漢怪,觸發後他會叫人,所以注意開好減傷。

本週BOSS是一左一右,一個遠程一個近戰。需要同時建立兩隻怪的仇恨,尤其是遠程怪,因為我們有很長時間是打不到他的。

近戰怪會召喚一個風,這個風只會跟隨T移動,所有我們需要帶著近戰一直移動,因此隊友會選擇優先擊殺遠程怪。

藏寶競技場

這里小怪沒有什麼難點,一波一波請過去就可以了,BOSS的競技場門口有隻大怪,拉進去打,讓隊友跟NPC對話觸發BOSS戰。

第一只是抓一頭豬,一共要抓5次,看靈性看手速了。我選擇摸魚

第二只是個烏龜人,注意躲好盾牌就可以了。

第三隻就是BOSS了,主要兩個技能,一個旋風斬,一個丟鯊魚咬人,旋風斬躲開近戰範圍即可。

鯊魚會點名追人,T也不例外,每次移動都會造成環形的AOE傷害,並且會重新判定仇恨目標,點名離他最近的人。

哈蘭斯威提

BOSS前的小怪沒有太難的,注意被小怪丟出後補一下嘲諷。

BOSS站非常簡單,火炮點名隊友,讓隊友跑出去,拉出地上的火圈範圍,出了小怪丟個凋零減速一下。

BOSS的技能是會擊飛的,注意不要在檯子邊緣避免擊飛。擊飛了給你自動穿到BOSS身邊,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諸王之眠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這個本的小怪打人非常疼,需要坦克有一定的硬體基礎,建議放在最後一個來打。

黃金風蛇

剛進門往左轉,出門後有兩隻高達,可以只打左邊的。進入BOSS房間後敲鑼激活房間內的小怪,建議一波一波穩著打。

清完小怪後BOSS會出現,這里建議直接拉在敲鑼時的平台處,注意不要拉在太靠近邊緣,不然AOE不好跑。

黃水出會刷新軟泥怪,丟個凋零減速讓隊友去清就可以了。

殮屍者

打完老一,會進入一個房間,一共四波小怪,打完一波激活一波。這里小怪打人非常疼,不要省技能。

之後就是BOSS房間,這里的小怪要全清,高達會把隊友關進棺材里,會動的那個里面有隊友。

之後就是BOSS站,起手建議拉在檯子上,之後有火圈在拉邊上,從左往右還是從右往左看自己喜好。

需要把控距離留給隊友走位的空間,BOSS會點名把人扔進棺材里,和小怪階段一樣,動的那個里面有隊友,不要開錯,不然會有驚喜。

議會

議會前的小怪是可以控一隻的,這里的小怪有一隻會疊流血debuff(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2層後兩秒1跳,一次3.5W,注意放凋零風箏。

這里不要仗著有排骨風暴上去莽,除非有騎士給你保護消buff,不然不要浪。

這個BOSS是個三人組,殺完一隻下來一隻,嗜血建議留給第二個下來的。

第一只是個薩滿,開場打就好了,出圖騰讓DPS優先轉火,注意打斷BOSS的劇毒新星,同時注意不要把BOSS拉在雷圖騰旁邊,這個讀條會範圍爆炸,讓遠程來處理。

第二隻怪這里建議開嗜血擊殺,他的技能主要是旋風斬和丟斧頭,旋風斬躲開就好,丟斧頭每次會丟兩個。

斧頭是一個回力標的形式向外擴散轉,碰到後會被擊飛,拉在角落里左右微調比較好。斧頭會一直存在,所以這里建議開嗜血快速擊殺。

之後是第三隻怪,這個BOSS主要有兩個技能,一個是點名連線,支線分攤就可以了。

另一個技能會給坦克上一個持續10秒的200%易傷debuff,所以BOSS建議拉在靠邊的位置,看到自己有debuff後,迅速跑去場地的另一頭風箏他。

不要硬扛,一刀5-8W,沒有春哥+聖療,三下就躺。

始皇達薩

到BOSS面前只有一個祖爾之影,這里嗜血是CD狀態,需要全隊開爆發技能擊殺他。

打坦克非常疼,需要交全技能來打掉。

BOSS非常簡單,會先後召喚兩隻迅猛龍,第二隻出來時會騎在龍上,所以需要優先擊殺第二隻,第一隻雙目標帶著A就好。

BOSS場地是環形的,後面可以走,所以場地技能過多後可以帶到後場。

・風暴神殿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這個副本需要頻繁用到進攻驅散,怪物也比較凶,建議留在後面打。

這個本的難點主要在於1-2王和2-3王路上的小怪,BOSS難度不高。

阿庫希爾

老一前的小怪沒有什麼難點,注意有隻大怪帶著一個減傷光環,優先擊殺他。

BOSS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給你推波的時候開死神腳步免疫擊退。

海賢議會

老二前的小怪比較煩,這里法系怪會出一個加速法陣,注意拉走讓隊友去吃,近戰怪會有一個持續6秒的增傷buff,需要風箏。

另外一種小怪是會召喚減傷法陣(顏色比較綠的那種),這種小怪會點隨機選擇一名玩家讀引導技能,中了點名的人需要站法陣里,不然會被秒。

兩種法陣坦克都可以去吃,但是需要調整好位置,不要讓小怪吃到,調整不好的話就選擇不吃。

BOSS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出哪個法陣就站上去。注意男人會有個增傷buff,自己沒開好防御技能就會被掛減速,注意風箏他。

斯托頌勳爵

到老三的路上這里有一種法系怪帶著一堆小弟,小弟需要用到群體進攻驅散血精靈大勝利,這種需要一波一波清,打斷和隊友協商好,層數高了會滅團。

這里還有一隻提燈怪,風元素外觀的,拉怪A的時候注意不要拉到他。其實5M的傷害很低,不是大米高層無所謂。

到了橋上不要拉多,先啦兩隻怪,然後你背後有兩根觸手,拉倒觸手旁邊一起打,觸手近戰範圍內打不到人就會亂A隊友導致滅團。

三號BOSS沒什麼難度,出了球之後拉走,此時會點名一名隊友被心控。

被心控的隊友需要去撞球,撞完後打出心控即可。

低語者沃爾茲斯

打完老三跳水游泳,注意躲好水母不要被電到,BOSS面前就兩波小怪很簡單。

尾王需要調整好黑水的釋放位置,DPS慢的話會放4-5圈水,黑水的範圍很大,注意不要分割場地。

放完一次水會進一次內場,坦和治療在一個位面,DPS在另一個位面,坦克的傷害技能建議留在內場,小怪打人很疼。

清完進入DPS內場,之後就回到正常階段,來回循環。

・塞塔里斯神廟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這個本建議靠後一點打,三號BOSS需要DPS有一定裝等後進行RUSH。

阿德里斯和阿斯匹克斯

進門之後從左邊繞下去打,不要走右邊,這樣可以少打一波。

BOSS是個二人幫,開場兩隻建立仇恨,哪個不帶盾打哪個。

法系怪的靜電衝擊需要治療注意加好團血。

米利克薩

BOSS房間前的小怪拉著A就行,BOSS房的小怪注意好打斷,拉多了打斷不過來會回血。

BOSS沒有難點,隊友被捆了有窒息就丟個窒息,沒窒息靠隊友來救。

加瓦茲特

BOSS前的小怪同樣沒有難度,一路A過去,難點在於BOSS。

這個BOSS對團隊硬體較高,需要開嗜血RUSH,同時需要交流好誰來檔線。

場地會有6根柱子,每次出現兩根,需要隊友輪流檔線。如果線連到BOSS會充能增加傷害。

DKT有綠罩子和盾牆,可以考慮稍微吃高一些層數,如果BOSS的AOE前debuff還在,需要再交一個減傷技能。

檔線需要隊伍協商好,避免A吃了幾層後B跑去主動吃層數,A又回去繼續檔,導致多人疊了高層debuff的惡性循環。

薩塔里斯的化身

BOSS前的門需要將場地前的兩個眼睛放到蛇頭才能開門,這里沒有坦克太多的事情,拉好怪讓DPS搬球。

寶珠守護者是吃死握和智吸的,他拿到球後可以走到蛇頭拽過來打。

小怪不要拉太多,數量過多沒有排骨風暴會有壓力。

拉怪時不要過於靠近蛇頭,這里有個BUG,會卡在蛇頭處人物一直上上下下。

BOSS戰主要靠治療表演,我們只需要住近戰怪和薩滿,然後打斷好就行了。

・托爾達戈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泥沙女王

BOSS前的小怪建議全部清光,方便BOSS戰時有更多的走位空間。鱷魚咬人比較疼,拉著A的時候建議不要超過3隻。

這個BOSS比較坑治療,小怪會給坦克上易傷buff。但是DK可以考慮用凋零減速,DPS迅速擊殺。

畢竟治療OT後對治療的威脅也很大。

傑斯豪里斯

打完老一去老二的路上,會有一波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清小怪階段。

這里小怪沒有太多難點,如果隊伍里有盜賊的話,可以讓他開路上的牢房,這樣可以吃到全部的團隊buff,並且這個buff是持續到副本結束的。

開完小怪BOSS是沒有難度的,他會讀條恐懼。其次是讀條飛刀,需要全團去卡視角躲飛刀。

注意拉好BOSS的位置,保證丟飛刀的時候可以迅速跑去卡住視角。

如果有盜賊在路上開完牢房,那麼P2階段和P1實際沒有區別。如果沒有盜賊那麼P2階段BOSS開完牢房後需要擊殺牢房里的小怪。

騎士隊長瓦萊莉

去老三的路上很簡單,路上有炮台,讓隊友上去開炮。注意這個炮是具有友傷的,不要被隊友打死,用凋零減速風箏大炮打死是最穩妥的方法。

三號BOSS主要靠隊友搬炸藥桶來讓場地里有安全的位置,非常簡單。

科古斯獄長

去BOSS的路上同樣可以效仿老三的清法,一路開炮打過去,BOSS場地上的兩隻小怪是可以拉下去開炮打死的。

BOSS場地是個長方形的,火炮只會進行45°和90°轉向,坦克可以考慮拉在炮台旁邊打,建議隊友靠牆。注意不要頻繁移動,看好能量條,滿了會被暈8秒。

BOSS的點名狙擊建議讓隊友去吃,黑線+火炮需要跑路可以考慮開盾牆免暈來走位。

・維克雷斯莊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天賦推薦及五人本打法攻略 8.0血DK手法

注意:這個本有BUG,會莫名其妙ADD,以及隊友跑屍ADD後全隊進入戰鬥,小怪會傳送到玩家身邊!

莊園副本的地形複雜,有點迷宮的感覺,進門後清完幾隻小怪上樓,會有左右兩邊不同的路線。

上週打5H的時候是走的左邊,先開的女巫,本週左邊的門是關閉的,需要先從右邊打。

副本設計類似於魔法迴廊,每週的路線不同。

貪食的拉爾

BOSS前的小怪沒有太多難點,注意BOSS門口的蛆。這些蛆會讀條,讀條後會有一個無法驅散的debuff,10秒後蹦出來兩隻蛆,如果不打斷的話會一直循環。完美闡釋了蛆的寄生能力!

豬頭人是個馬桶BOSS,沒有太多難點,直接打就好了,地上的綠水注意躲避。

同時豬頭噴出的小怪丟個凋零減速一下,血很少,DPS很快就清掉了。

魂縛巨像

這里小怪難度不大,有排骨風暴可以啦兩波,沒有的話就一波一波請。

這個BOSS會一直給自己疊增傷buff,需要我們拉到火里燒一下來消掉他的buff。

火的刷新位置隨機,一般在BOSS場地的圓盤內打掉,層數高沒有火的話其實也可以往過道處拉,火也會刷在那邊,但是實戰下來十多層沒消打起來沒有太大的壓力。

而圓盤內的火經常會刷在場地邊緣,如果層數過高需要消除buff,需要自己先站到火上才能燒到BOSS。

注意場地上還有靈魂,躲好靈魂的路徑。

毒心三妹

三女巫前的小怪注意不要拉多,女巫怪打人也很疼。

BOSS三人幫,開怪後哪只變大打哪只,另外兩只是帶有減傷buff的,沒辦法做仇恨,只能隨緣。

注意打斷女巫的讀條,切換到第二隻女巫時,自己身上是有個dot的,需要不停地移動,否則dot會越來越痛。

一輪過後三隻女巫的仇恨都可以拉到了,繼續循環一輪結束戰鬥。

維克雷斯勳爵和夫人

BOSS是在地下室里,打完女巫or豬頭人後需要去找地下室,地下室有一隻大女妖怪,他會給自己加增傷buff,注意驅散和打斷。

女妖血量很高,建議單獨殺掉,帶著A容易滅團。

BOSS是狗男女組合,開怪只有男人,男人沒血後女妖會把自己的血傳給他。

注意躲好地上的漩渦,女妖沒血後也會進戰鬥,拉住仇恨分別擊殺即可。

高萊克圖爾

打完老四後,縫隙里會刷兩波小怪,打人很疼。並且縫隙里有很多骨頭,嚴重影響走位,建議把小怪嘲諷到平台上面擊殺,之後在去尾王。

BOSS原地拉著打就好,這里沒有T什麼事,出小怪丟個凋零拉住仇恨即可。

需要隊友到走到地上的光圈處拿火燒掉小怪的屍體,否則小怪會越來越多,進入軟狂暴狀態。

・暴富礦區

投幣式群體打擊者

BOSS前的小怪沒有太多難點,有排骨風暴兩波拉著A就行,注意用死握或者窒息控制住開高達的小怪。

BOSS會擊退,開死神腳步可以免疫擊退,綠罩不行。

場地會刷新3個雷,需要隊友把雷踹到BOSS身上,否則雷會爆炸造成全團傷害。

同時地上會掉落金幣,需要拉走,否則BOSS會吸走金幣增傷。

艾澤洛克

BOSS前的小怪會各种放雷,這里建議一波一波拉著打,坦克的壓力不大,這里主要是隊友的血量抬不上來,拉兩波很容易造成只剩自己和治療存活的情況。

BOSS周圍有4隻小怪,在左邊有兩個圖騰,如果團隊硬體不好,可以選擇控制1-2隻小怪。

BOSS和小怪會同時激活,注意第一時間嘲諷BOSS,小怪會點名隊友追人,清完小怪再打BOSS,優先擊殺變大的小怪。

瑞克莎流火

BOSS前的小怪和前面的相同,同時會出一種火箭飛行兵地精,免疫各種控制,連線打人很疼,並且傷害會越來越高,不建議拉多。

BOSS非常簡單,躲好地上的水,BOSS噴火的時候注意往水的方向帶,這樣可以消掉地上得水。

同時會點名擊退,DK有死神腳步無視該技能。

商業大亨拉茲敦克

BOSS前的小怪除了上述小怪外,地上還有手雷,靠近後會追觸發的那個人,追到人後才會爆炸,否則會一直追人,所以誰觸發了誰出人群自己吃爆炸。

BOSS是個飛機頭(二哥:我來組成頭部),一共兩個階段。

P1階段會對隊友丟導彈,中了導彈遠離人群,T注意往反方向跑。同時會轉圈進行機槍掃射,傷害很低,躲不躲看自己喜好。

P2階段BOSS上天,場地會出兩隻火箭飛行兵地精,注意建立仇恨,同時場地會刷新幾根木樁。點名的人站在木樁下,BOSS會下地砸爛木樁,這個點名也會點T。場地內的木樁全部砸完P2結束,循環P1。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