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奶薩天賦、特質推薦及治療手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中,奶薩有著優秀的治療能力與打斷能力,許多玩家不知道奶薩如何選擇天賦、特質等,以下為「sun215234」分享的《魔獸世界》8.0奶薩天賦、特質推薦及治療手法。

・薩滿的優勢

治療方面

1.薩滿大招有治療之潮,靈魂連接(如果天賦點升騰,再加一個)。

2.精通依然是血線低加治療效果。

3.薩滿有不少的智能治療,如治療之泉,治療鏈。

控制方面

1.能進攻防守驅散(缺點:沒法解毒和解疾病,其他治療也存在debuff解不全的問題);

2.顫慄解恐懼,睡眠,魅惑;

3.打斷CD短(12秒冷卻);

4.土元素(5人本必要時可以用出來分擔傷害);

5.妖術可控制部分棘手人形怪等。

・薩滿的劣勢

1.缺乏絕對的單抬能力(如無聖療,神牧的靜這類技能);

2.自我減傷匱乏。

3.治療法術多為讀條。

所以在選擇天賦和特質的時候,你需要強化我們的優勢,彌補一些短板。

・天賦

薩滿天賦上,本人目前使用的是2111211的天賦選擇,選擇原因如下:

第一層本人選擇波動是為了強化單抬,激流天賦本人也很喜歡,但是缺少上版本的神器加成,效果並不是很好。至於釋放,你的GCD夠用不?冷卻cd還那麼長。

第二層本人選回想,一方面激流,治療之泉可以使用2次,且可以配合特質(擴散之泉、激流特質),其餘兩個性價比過低,盾不是每次攻擊就可觸發的,差評;洪水,你有見過目前有幾個人乖乖站你大雨里的?

第三層選幽靈狼,變狼有減傷,可提速,方便副本跑位,其餘兩個適用性和性價比不高。

第四層選活力,提升10%血線還是很不錯(但請在大米重傷周更換成復活圖騰或者大地盾圖騰),其他兩個可根據需要自行調配,無需過多糾結,不是核心天賦層。

第五層選恩賜,移動施法可以用的次數多點,其他兩個可根據需要自行調配,無需過多糾結,非核心天賦層。

第六層本人選迅捷洪流,這一層目前分歧比較大,3個天賦都有人選。

第七層本人選擇鏈子,我的想法是加強鏈子的強度,如喜歡多一個大技能爆發應急可選擇升騰,至於奔湧之流,本人不選的原因是:不享受復甦效果,群刷也有20秒的CD,如果是持續型群掉血,無法刷上來,最後還得穿插鏈子。

在此僅闡述本人選擇的思路,其餘2個不做論述,迅捷洪流的效果是當你在使用波濤洶湧buff後產生,可提高下一個法術的施法速度(重點是提高下一個法術,不管是大雨,還是治療鏈),此天賦可以配合激流、治療鏈,天賦波動、回想,可實現單抬和團刷的效果。

・手法

單抬

起手激流,然後讀波(血線壓力大讀湧),再激流,再波(血線壓力大讀湧,此次波或湧比上一個還要快,因為迅捷和波濤buff都會結算),獲得波動,因為有迅捷,直接波或湧即使無波濤的buff也是快速讀條的,快速單抬起血量,中間配合治療之泉(如有擴散之泉特質更好),穩團血十分不錯。(治療時依然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安排治療技能,此僅供參考)

群刷

起手也是激流獲得BUFF,讀一個波(或湧),讀鏈子,鏈子完了讀波(或湧),再接鏈子,(可接大雨,大雨後需再接一個激流快速獲得buff,所以回想天賦很重要),循環方式群刷血量,中間可穿插治療之泉。(治療時依然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安排治療技能,此僅供參考),大技能必要時依然要交,早用早cd。

・特質

特質上,首先你得明確你是常用哪幾個技能的,選擇那些增強你常用技能的護甲特質。因目前不少特質還有待發掘,在此也只是討論外部主要特質,至於次外圈還沒有系統理過,至於內圈和中心是自保能力和提升裝等的,看自己喜好,本人僅提供一些本人想法,希望拋磚引玉。

本人幾個特質思路選擇:

第一個偏單體:最外部特質2個激流特質,1個擴散,薩滿單抬相對薄弱,當T掉半血以下後,1個激流會給予瞬間小額治療,2個激流特質會給T上一個近1W的護盾,有時間讀波抬血,擴散之泉可以給小泉提供一定的群刷能力,

第二個偏群刷:最外部特質2擴散,1大雨,這個屬於偏群刷方向,適合團本。當然3擴散也不錯,雖然被砍了。

第三個偏主屬性:2個艾特精華主屬性觸發,另一個隨意(特質名字記不住),目前前期副屬性較難堆積,主屬性的性價比高於副屬性,艾特精華在戰鬥中觸發較為頻繁,獲得主屬性加成十分可觀(畢竟一瓶合計才只加238的主屬性),缺點是移動頻繁的BOSS站就不舒服了。

・屬性

目前屬性較難堆積,個人意見是精通>暴擊>急速>全能,精通可以有效的抬起低血線,對於單抬有很大幫助,暴擊就不用多說了且和薩滿回藍掛鉤,至於急速和自己治療節奏手感掛鉤,看自己判斷,也不用刻意去堆,全能就隨意吧。現在不好堆,且也不太容易體現該屬性的價值。

・裝備附魔

最後提一點,大家在拿裝備,諸如戒指,寶石插孔,如果不捨得用高級的附魔,請購買綠色品質的附魔寶石,綠色新版本戒指附魔。27點副屬性(2個就有54點的副屬性,你一件裝備的副屬性才多少?且這種附魔人口大服普遍在10G以下),一個綠色寶石(綠色切好新寶石普遍在10G以下一個)即可+30點副屬性,如果有孔的裝備,請一定要插。附上本人2周M本戰果。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薩天賦、特質推薦及治療手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