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暴力大鎚配裝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大鎚是一種很暴力的武器類型,前提是要有合適的配裝。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暴力大鎚配裝思路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本人是2G就開始玩錘的信仰大鎚,由於是外觀黨,能配到一套很實用而且不醜的就已經很滿意了,大鎚的主要技能是弱特,集中,匠。我試著配了很多套裝備,目前的這套是最滿意的,經過客制強化和看破還有攻擊4的技能把-30%會心的角龍錘疊到5%會心,加上弱特的50%,實戰中是可以打出的會心幾率還是比較高的,需要的珠子是,攻擊珠4顆,達人珠4顆,無擊一顆,剛刃一顆,耐衡一顆,其中最難的是攻擊珠,我的是刷的,因為這個東西我200多小時就沒見過,不過不建議刷別的珠子,畢竟遊戲體驗還是要有的。剛刃研磨是要在看到怪物的時候磨一下,然後上去打,打到怪跑掉,畢竟沒有時間給你磨刀,感覺不需要的可以吧剛刃換成超會心,不過收益沒有剛刃高,耐衡珠是技能減輕膽怯,1級的效果是後仰無效,這個珠子單刷的時候換掉,換成超會或者滑走,但是只要組隊的話,一定要帶!一定要帶!一定要帶!組隊一定會有人搶頭打,沒有這個技能的話,怪物倒地了你就只能傻傻的看著。還有一點就是客制強化,客制會心這點毋庸置疑,不過第二點很多人會選攻擊,其實收益最大的是客制恢復,這里的客制恢復跟咩咩子(滅盡)套裝的恢復不一樣,咩咩子套裝的恢復非常的坑,但客制的恢復是你打出傷害的7%左右,也就是說你打倒地的怪一套五連你至少可以回50點以上的血,穿不動衣擼怪你可以一直保持滿血狀態,如果客制兩次恢復,那麼回覆量就是你打出傷害的10%,所以沒必要。不要以為大鎚就要無腦蓄力,否則你打出的傷害會特別低,讓鎚子時刻保持發光狀態,在怪物破綻小的時候多用一蓄上撩和二蓄打頭,破綻大的時候再用三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暴力大鎚配裝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暴力大鎚配裝思路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