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乂》初始武器推薦及進階連招指南

《武俠乂》是一款武俠風格的大逃殺遊戲,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中收集到各類武器與絕世武學,選擇一把適合自己的武器可以幫助新手玩家快速熟悉遊戲,下面帶來「葉丶修修」分享的《武俠乂》初始武器推薦及進階連招指南。

《武俠乂》初始武器推薦及進階連招指南

・第一次玩

小斧,鐮刀,雙劍(上去就是一腳+踹到平A無限點)。

・新手反制

長槍,長劍,雙劍(別人一腳過來直接平A破飛踢,有5式或1式可用51式起手)。

・老手進階

雙刺

雙刺412式(核心突進4技能可破大部分起手式,尤其配合格擋反擊克制大部分輕武器)。

雙刺4距離評測「4」米,雙刺連招順序(4121後翻,飛踢412後翻,格反412後翻)。

長槍

長槍512式(核心5式起手接平A爆炸輸出,或者接1式破防平A,剋制大部分重武器)。

長槍5距離評測「5」米,長槍連招順序(5A1A後翻,5AA2後翻,1AA2後翻)。

雙劍

雙劍614式(核心6式起手接1式或者1式接6式,前期新手大殺氣,打沒格反的很爽)。

雙劍6距離評測「5.5米」,雙劍連招順序(614後翻,164後翻,1+平A,61+平A)。

長劍

長劍512式(核心1式起手或者5式起手,2式破防接平A,消耗氣較大,建議打15後撤迂迴,碰到格反12起手)。

長劍5距離評測「4.5米」,長劍連招順序(51A後翻,52AA後翻,1A2AA後翻,注意留藍條後撤)。

單劍

單劍412式(核心41起手接平A,完美克制雙刺四以及大部分輕武器,碰到格反不好打~只能配合飛踢破防)。

單劍4距離評測「4」米,單劍連招(412後翻,4A2A後翻,單劍沒4可以選擇1起手,單劍4可破雙刺4!)。

重劍

重劍143式或123式(核心1式打後手或者起手克制大部分武器,後搖大漏洞多,建議14或12起手後撤迂迴)。

重劍1距離評測「4」米,重劍連招(14A後翻,123後翻,143後翻,如果拿墨文少打一套後翻避免被爆氣反打)。

單刀

單刀412式(核心41式起手,主4式打輸出,傷害爆炸,一套可以秒脆皮,斧頭鐮刀等均屬於單刀!)。

單刀4距離評測「3」米,單刀連招(414A後翻,412A後翻,4是先手傷害技能,一套還是很疼的)。

長刀

長刀412式(核心2式傷害技能,4式起手技能,可以412或者421起手,預判好可以飛踢接2或者格反接2)。

長刀4距離評測「4」米,長刀連招(412A後翻,飛踢21A後翻,主要靠2打傷害,預判好可以2式起手反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