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乂》連招起手方法及心法使用技巧

《武俠乂》是一款武俠風格的大逃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收集武器與心法擊敗敵人,活到最後,許多新手玩家不知道連招如何起手,以下為「葉丶修修」分享的《武俠乂》連招起手方法及心法使用技巧。

《武俠乂》連招起手方法及心法使用技巧

・起手方法

飛踢=先手破防或後手破防,技能=搶先手一套或打後手一套,格擋=格擋反擊反制後銜接技能。


使用飛踢,技能,格擋。需要預判敵方下一步動作,新手建議先練習飛踢先手銜接技能!

使用技能來搶先手,要先觀察敵我雙方武器技能距離效果,然後進行走位調整為適合自身距離!

格擋反擊用於預判對方是否先手技能突擊,對方使用武器以及武器招式距離情況選擇!

・心法使用技巧

吐納心法:建議在血量過低時使用,多排前期可以帶,有時候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吐納類心法選擇在血量低於40%時使用爆氣,血量過高不建議爆氣!

天罡心法:建議在單排有武器核心先手技能時使用,就算被打一套也可以爆氣瞬間反打一套秒。

該心法建議在使用長槍,重劍等高傷武器時使用。可殘血反殺!

般若心法:建議在沒有心法時使用,至少可以加點防御。

紫霞心法:建議在沒有藥品,有先手連續減速技能時使用,或者是多排使用極佳。

爆氣建議捏在低於40%血量時候使用,在爆氣效果消失前儘量貼臉2次爆氣,全力輸出!

混元心法:建議在技能齊全的情況下使用,重武器使用效果更佳!

純陽心法:建議在沒有高級心法時使用,肯定是比低級心法好用的。耐揍。

金剛心經:全功能心法,強烈推介使用,不管是新手老手單排雙排,此心法都是上乘之選!

技巧1:爆氣後霸體階段可以嗑藥不會被任何傷害打斷。

技巧2:霸體後吃滿藥可以貼臉狂打幾套,注意打混元時敵方爆氣後找機會打一套就走,避免被秒。

技巧3:打攜帶紫霞心法或者吐納心法的敵人,當敵人爆氣後儘量用遠程武器消耗防止大藥,等爆氣效果結束後上去打一套帶走!

技巧4:攜帶金剛經霸體後任然會被格擋反擊反制,可以使用先手飛踢進行壓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