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2019》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目錄

《PES 2019》的按鍵操作和歷代實況作品差別不大,老玩家基本上可以輕鬆接受,但是也有一些新玩家剛剛進入世界足球競賽的懷抱,以下為《PES 2019》官方中文操作說明書,希望對各位朋友上手這款遊戲有所幫助。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遊戲中所有球員的年齡以2018年12月31日為基準計算。


・遊戲的開始方法

第一次玩此遊戲時,你將會進行各種遊戲設置,並將建立系統資料。至於控制設置,你可以選擇【標準】或【替代】指令配置,接下來還可按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如果系統資料已經存在,遊戲將自動載入它,並且你將進入【頂部菜單】。

注意:本說明書中描述的所有控制項均假定您使用左操作桿(默認)來控制球員的移動。所有左操作桿操作均可使用方向鍵來替代。

對於其他的控制設置,請參閱『暫停菜單』中的『指令表』。

菜單畫面的基本操作

左搖桿:選擇選項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取消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確認

初玩者提示

如果您在屏幕上看到《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圖標,這意味著您可以按下Touch Pad鍵,顯示關於如何玩遊戲或當前屏幕的作用的「幫助文本」。

由於只能在這些幫助屏幕上找到每種遊戲模式的詳細說明,我們強烈建議您只要有機會便閱讀它們。

當您首次啟動遊戲並選擇您的設置後,您將能夠在「技巧訓練」中練習基本操作

KONAMI ID

註冊一個KONAMI ID來接收你所關注內容的最新新聞以及特別活動的消息。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登錄到KONAMI ID,登錄方式是通過進入【頂部菜單】-【額外內容】-【設置】-【KONAMI ID】。

要使用你的KONAMI ID登錄,請前往【頂部菜單】並選擇【EXTRAS】-【在線選項】-【KONAMI ID登錄】。

保存數據

遊戲進行到特定時刻時將會自動保存數據,包括在終場哨聲之後。

有關如何保持數據以及將數據保存在何處的詳細信息,請參考PlayStation®4 用戶指南 (在線說明書)地址:https://manuals.playstation.net/document/ct/products.html

・頂部菜單

選擇您想要的遊戲模式或比賽。

頂部菜單界面

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和方向按鈕來切換頂部菜單,選擇你想從面板中遊玩的模式。在球員信息框中,當登錄到伺服器後,你可以在『在線設定』中確認你的頭像、當前GP和myClub金幣。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將跳轉至你在「在線合作」模式下的玩家合作對戰室。

有關 myClub 硬幣的詳情,請參考後文「myClub」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頂部菜單

2、合作對戰室列表

3、球員信息

4、拼塊菜單

什麼是GP?

GP 是一種用於 myClub 中的遊戲內貨幣。

主屏幕

當你啟動遊戲時,將從【頂部菜單】開始。在這里你將看到圖標式菜單,並可從中選擇與遊戲的各種在線活動相關的模式。

KICK OFF

你可透過【Kickoff】菜單進入幾種不同的比賽類型,並且能進入練習區學習新的技巧。登錄伺服器,你將可以與其他在線玩家比賽。

EXHIBITION MATCH:參與一場比賽。比賽數據不會保存。

RANDOM SELECTION MATCH:帶領由隨機選擇的球員組成的球隊參與競賽。首先選擇一支球隊,然後透過聯賽和地區/國家縮小球員選擇範圍。之後,球員將按照你的條件隨機選擇。選出球員名單後,你和對手就可以輪流選擇球員。

CO-OP:與三名玩家一同參與合作比賽。不過別擔心玩家人數不足,你可以使用電腦玩家湊人數。

VERSUS:與其他玩家來一場單人比賽。比賽結果和其它統計資料會被記錄下來。

TRAINING:選擇【技巧訓練】或【自由訓練】,前者可以讓你學習有助於比賽的特別技巧,後者可以讓你自由練習各種場景。

連線玩myClub,並盡情體驗各種其它在線模式。

ONLINE

myClub:組建你的原創球隊,努力加以改善,然後與世界各地的玩家對戰。

最新動態:進入在線賽事,其中包含多種錦標賽形式,如1對1比賽、合作比賽以及隨機選擇賽。

ONLINE DIVISIONS:標是與其他玩家在線競爭,並在一整個賽季中登上組別的巔峰。每一賽季含有10場比賽,而你在賽季末的積分將會決定你是否攀升、降下或保持在組別中。

ONLINE CO-OP:與兩名或三名玩家組成隊伍並參加合作比賽。你在比賽中的每個行動都會被評價,你可以在賽後查看自己的所有評價和統計資料。

QUICK MATCH:自動配對對手,然後來一場激烈的1對1比賽。比賽結果不會計入在線排名,所以不必擔心比賽結果。

FRIENDLY MATCH LOBBY:在大廳中設置自己的比賽規則並與其他玩家展開比賽。

TEAM PLAY LOBBY:使用導進球員或者你在【一球成名】中培養的球員,參與玩家人數多達22名的在線比賽。

關於【最新動態】的重要提示

加入【最新動態】活動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你隨時可在【最新動態】信息部分,查看關於外部舉辦的比賽活動之詳情。

要在排名網站上註冊會員,請在相應網站上進行操作。

對於你的詳細註冊設置,請聯繫相關排名網站的管理員。

與【最新動態】活動的在線比賽相關的比賽結果和排名,將反映在排名網站上。

這些活動與其它普通在線模式不同,可能無法使用某些球隊。

與其他在線玩家或好友在「在線合作賽」中合作比賽。

在在線合作比賽中,你可以參與2對2或3對3在線競賽。如果沒有合作玩家,將會使用電腦玩家湊人數。

三個控製器允許你在一個設備上與三個玩家進行在線合作賽。

休閒賽:尋找一名在線玩家進行一場合作休閒賽。

公會賽:建立比賽大廳並與其他公會的成員比賽。公會統計資料會被記錄下來並計入公會排名。

合作戰績:查看個別玩家的統計資料和你的公會的排名。

合作設置:建立或加入一個公會,並調整在線合作比賽的設置。

根據實時更新內容,與最新球隊打比賽

如果你能連線到互聯網,可以透過【實時更新】功能在在線比賽、大師聯賽及其它模式中,使用最新球員名單。遵循【應用實時更新】中的指示來啟用此功能。

線下

在離線模式中,你可以成為球隊主教練並參與聯賽競爭,體驗職業球員的人生,還能參與按照你的喜好設置的聯賽和杯賽。

大師聯賽:在大師聯賽中,你可以在管理自己的夢想球隊的同時,控制球員的發展和訓練。我們還在大師聯賽中新增了下列數項新功能。   [國際冠軍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在新的賽季開始之前,你將有機會參與【國際冠軍杯】。在這場杯賽中,各國的頂級球隊將參與一個由四支球隊組成的聯賽。此賽事將在亞洲、北美洲和南美洲舉行。在第一年,你將保證獲得參賽資格,南美球隊和第2組別球隊亦會在賽事中登場。   成長:現在,具有明確比賽風格的球員可以參與【均衡】訓練,此訓練可以讓他改變其現在的比賽風格。我們還新增了一個功能,讓你可以為各種焦點訓練分配點數,協助你按自己的需求訓練球員。另外,我們對迅速成長的球員的平衡進行了創新,現在年輕球員在參加比賽時可以進入迅速成長階段。   談判:我們讓你選擇從薪資預算或轉會預算中支付遊戲的各種獎金,從而使資金管理變得更輕鬆。另外,當協商轉會或續約時,你現在可以在一開始就指定條件了。   球隊角色:每一位球員的性格由四對特性決定,而每一對特性都是相對的。球員屬於各對特性的哪一面則取決於他們的個人傾向。這數對特性包括:團隊球員 ⇔ 獨食球員;激情 ⇔ 沉著;技術 ⇔ 體能;直覺 ⇔ 洞察力。每位球員的獨特特性組合被用於確定他們在球隊中的角色。此外,我們提升了球隊影響力的重要性;球隊影響力可透過比賽出場數和發展來提升,並讓球員有能力獲得更重要的球隊角色。

一球成名:活出職業球員的人生,並體驗足球職業生涯。

聯賽:掌控您選擇的一個俱樂部,引導他們度過艱苦的賽季,走向勝利。

杯賽:帶領您的球隊參加重大賽事,為榮耀而戰。

額外選項

調整各種設置,比如系統設置和選項。

編輯:編輯球隊、球員、球場等等。你需要導入一張影像用作影像數據。要這樣做,先在USB儲存設備中創建一個資料夾,並將其命名為【WEPES】,然後把影像儲存在該資料夾中。關於導入資料的詳細說明,請查看【編輯菜單】 > 【導入/導出】中的說明。 只有符合以下條件的影像才能導入。 解析度:64❌64到2048❌2048像素。格式:JPEG、PNG。

STATISTICS:大略地看任何重要的在線信息。

回放影像:查看你錄下的之前比賽的任意回放影片。

選項: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並設定遊戲的設定。

應用實時更新:使用實時更新將球會名單更新應用到編輯數據中。(應用實時更新之後,就可以更新遊戲,反映出任何球員的轉會情況。注意:用新的轉會設置覆蓋之前的數據之後,保存至編輯數據中的所有球會設置都會被重置。)

法律聲明菜單:查看關於各項遊戲內容的運營服務之《使用條款》。

在線選項:配置您的在線設置

系統設定:選擇遊戲速度、音頻和語言設置。

導入/導出

在PlayStation®4版本中,你可以導入和導出編輯過的球隊和賽事設置。你可以把編輯過的數據分享給好友,或者批量導入其他PES玩家的數據並在你的遊戲中使用。更多有關如何執行此操作的詳細說明,請跟隨【編輯菜單】中的【導入/導出】指示。

・比賽戰術設定

在比賽前、中場休息或從暫停菜單中選擇【比賽計畫】,可以變更隊形、變更陣容、調整戰略等等。

遊戲方針畫面

「簡單設置菜單」中的「簡單戰術設置」將僅根據你的首選關鍵字,幫助你自動設置球隊的陣型、球隊指令以及首發陣容。你可以在「比賽方案」中的「支持設置」內找到「簡單設置菜單」。

你可以從【球員名單/編輯位置】選項中選擇球員,從而以圖表形式查看球員的能力。另外,你可以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任命隊長。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可以即可基於球員能力,自動選擇首發陣容。

「置邊領控」指可以編輯遊戲方針的控製器。每一方顯示最低數字的控製器將是置邊領控。(在比賽中,其他控製器只能在進入暫停菜單和遊戲方針時充當領控。)。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首發球員能力值及站位

2、【比賽計畫】菜單

3、替補球員名單

場上顯示

按下【比賽方案】屏幕上的《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或《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在以下 2 種顯示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球衣圖示」及「狀況・體力」會因應情況以下述標誌顯示。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黃牌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紅牌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受傷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無法參賽

表單/體力:球員表單由方向來指示,球員體力則由標尺指示。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最佳狀態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良好狀態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正常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狀態不佳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狀態糟糕

在大師聯賽和一球成名中,有時會出現《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如果球員有這個圖標,則表示可以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並且可以取得實戰突破。

在大師聯賽中,這個閃爍狀態圖標顯示這個球員的狀態受到球隊角色影響。

位置與能力值《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各球員的位置以及對目前位置的能力值,如果是替補球員,那麼就會顯示其預設位置的能力值

在大師聯賽中,球隊精神也有體現;同樣,myClub中球隊精神和球員等級均有表現,球隊精神在球員的圖標中顯示而等級在另一頁顯示。

預設戰術

通過[預設戰術]選項,你可以選擇球隊陣型、標記設置以及「球隊指令」(進攻與防守時球隊的比賽方式)。選擇在球場上的哪些區域部署進攻,或者防守時應在球場上的哪些區域牽制對方球員。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使用3種預設戰術

在「遊戲計畫」菜單的「支持設置」中開啟了「切換預設戰術」時,您可以設置並選擇 3 種預設戰術(主要(進攻)、防守和自定義)以適應比賽形勢。

充分利用流暢陣型

戲計畫」菜單的「預設戰術」中開啟「流暢陣型」後,您將在下列時刻選擇陣型:i) 開球時,ii) 控球時,iii) 不控球時。

為每個預設戰術設置陣型並激活流暢陣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默認情況下,如果球隊有流暢陣型,將予以顯示。

流暢陣型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在開球時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控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不控球

「比賽方案」菜單上「支持設置」中的「切換預設戰術」開啟後,你可以設置並選擇 3 種預設戰術( 主力進攻 、 防守 以及 自定義)以適應比賽情況。

打開「流動隊形」後,比賽過程中,您的隊形自動在在開球時 , 控球 和 不控球 之間切換。

設置高級指令

過在遊戲方針的預設戰術中設置高級指示,你可以在球隊的攻擊和防御策略中做齣戲劇性的切換。你可以設置兩個攻擊和兩個防御戰術,並通過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方向按鈕來開啟/關閉它們。

*設置任意「高級指令」後,戰術將在開球時生效。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對於某些球隊,我們實施了符合他們比賽風格的【進階指示】,且已在遊戲中自動啟用。嘗試從【比賽計畫】或使用比賽內控制打開/關閉它們,從而查看它們對球隊的踢法有何影響。

球隊名單/編輯位置

【比賽計畫】菜單中的【球隊名單/編輯位置】選項讓你可以調整自己的首發球隊,包括替換球員和更改球員在球場上的位置。

・比賽界面

比賽中要做的事情遠不止觀察您身邊的動作。 務必要掌握比賽屏幕上顯示的所有其它重要信息。

比賽界面說明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分數:左為主隊,右為客隊。

2、比賽時間:比賽經過時常。

3、傷停補時:每半場結束時的傷停補時。時間長度因比賽而異。

4、戰術圖標:按住十字方向鍵上的【上】或【下】按鈕,在主力進攻、防守及自定義預設戰術間進行切換。 PS:執行任何更改後消失一會兒。

5、玩家游標:下文詳細介紹

6、雷達:顯示球和所有球員的位置。

7、球員框:下文詳細介紹

顯示情報及可變更項目會因模式及設定上的不同而有所差異。通過選擇【系統設置】-【比賽屏幕設置】可打開或關閉下列選項。每半場結束時,您可以回放您的球隊在這半場的表現。

玩家游標

玩家游標將顯示在您當前控制的球員的上方。玩家游標會因應目前操作中選手的狀況而改變顏色。諸如游標名稱及如何更 改游標等游標設置可在「支持設定」里配置。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標準球員圖標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下一個球員指標顯示的球員,當切換時游標將會出現。【要求施壓】適用於頭上有【下一個球員指標】的球員。甚至在與多個玩家的合作賽中,同一時間只顯示一個游標。下一個球員指標可以在「編輯個人數據」中打開或關閉。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指示該球員越位(只有在游標設置中將游標設置為「固定」時才適用)。

各種計量表計量的是什麼?

當球員傳球或射門時,力量計量表將顯示在該球員的足部。踢定位球時,力量計量表會顯示在雷達上方。

1、體力計量表:顯示選手的體力。剩餘體力不多時,計量表會變紅,選手的能力也會下降。(可以通過選擇【系統設置】-【比賽屏幕設置】打開或關閉。)

2、力量計量表:踢球(或投球)時,建立計量表。一旦您鬆開按鈕或者計量表讀數達到最大值, 球員將會踢球(投球)。

3、高級操作圖標:實行射門及穿越傳球的高級操作時會顯示。

如要顯示定向引導(手動傳球),目標引導(高亮跑位控制的球員),或定位引導(指示球員的最佳位置),請在「編輯個人數據」中啟用各自相關設置。

4、定位指示

球員框是什麼意思?

體力標尺顯示於球員姓名的上方,同時力量標尺顯示在其下方。你也可以查看當前的進攻/防守水平以及使用中的高級指令。如果球員吃了黃牌,則其姓名旁邊將顯示為一張黃牌(警告)。

進攻/防守水平《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上方的圖標表示更具攻擊性。

高級指令《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向上和向下的圖標顯示的是進攻指令,而向右和向左的圖標顯示的則是防守指令。「高級指令」開啟後,該圖標將開始閃爍。

替補圖標

當標記替補時將會顯示下列圖標。

球員上場:《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球員下場:《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球員的精力在比賽過程中逐漸下降。不斷全速奔跑會很快耗盡精力,當精力水平低時,球員在射門或搶球時速度變慢,變得虛弱。最好儘快換下疲勞的球員。

快速替換

當比賽中斷時,你會看到屏幕底部出現【替換球員】選項。此時按下觸碰板左側,【快速替換】菜單就會彈出。這是在不前往【比賽計畫】的情況下替換球員的便捷方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快速替換顯示:此按鈕顯示時,按下觸碰板左側。

2、球員:首先,選擇需要換下的球員,然後選擇要換入的替補球員。替補球員名單是先按換下球員所踢位置排序,然後再按球員整體評價排序。

Tips:球員體力剩餘不多時,他可能會作出擔心自己的腿的動作。繼續以這種狀態比賽會有受重傷的風險,因此你應該考慮換人。

暫停菜單

賽中按下 OPTIONS 按鈕後,畫面上就會顯示暫停選單。要獲得每個選項的作用的詳細說明,請閱讀屏幕上的相關「幫助文本」。要從暫停菜單返回比賽,只需按 OPTIONS 按鈕或《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

場地條件變更的效果

當足球場潮濕時,球員們更容易滑倒或摔跤。球的運動也受足球場條件的影響。在比賽中,要時刻牢記這些因素可能會產生的影響,因地制宜打比賽,以降低不良影響。

・基本操作

在這里查看PS4無線控製器和重要遊戲內操作的詳情。有關遊戲內操作的詳情,請參考遊戲的「暫停菜單」。可以在「按鈕配置」中更改「球員動作」設置,從而用方向鍵來取代左操作桿進行所有輸入。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控球時的操作

1、《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2、《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3、方向鍵

4、左搖桿:盤帶

5、《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按下左搖桿)

6、TOUCH PAD

7、TOUCH PAD鍵 (按 TOUCH PAD)

8、OPTIONS鍵

9、《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0、《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衝刺盤帶

11、《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直傳球

12、《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空中傳球/傳中

13、《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地面傳球

14、《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射門

15、右搖桿:技巧控制(假動作)

16、《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按右操作桿)

17、PS鍵

不控球時的操作

1、《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2、《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切換游標

3、方向鍵

4、左搖桿:移動

5、《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按下左搖桿)

6、TOUCH PAD

7、TOUCH PAD鍵 (按 TOUCH PAD)

8、OPTIONS鍵

9、《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0、《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衝刺

11、《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守門員出擊

12、《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鏟球

13、《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施壓

14、《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指示我方壓迫防守/解圍

15、右搖桿

16、《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按下右搖桿)

17、PS鍵

本說明書中顯示的所有操作假定選擇了「按鈕配置類型 1」。《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左搖桿、《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左搖桿、⬆=模擬操作桿或上方向鍵的方向。

使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進行的所有操作均可用方向鍵來替代(在「個人數據設置」中設定)。

本說明書中的所有操作均假定球員面向➡方向。

・一對一操作

適用於受用戶控制的單一球員的操作(控球和不控球時)。認為您擅長以智取勝?那麼就嘗試一下吧!

控球時的操作

傳球/射門

調整射門及傳球的方向。注意,傳球彈道則會因按下 按鈕而異。

滾地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低直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高空直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空中傳球/吊中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地面橫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X 2
射門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擁有「精準傳球」技能的球員,長傳球會帶有向後的旋轉提高傳球的精確度。精準傳球不太可能出界,所以如果你發現了對方防守的任何空擋,就試著利用這些傳球技巧突破。具有高傳球能力的球員可以利用魔術傳球,比如根據情況運用浮動球技巧將球傳給隊友。從身體的不同方向傳球,或者當施壓時更容易出錯。始終牢記球員位置以做到精準傳球。

盤球

盤球中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鈕便可提升移動速度。但是,這會降低對球 的控制力。在適當的時機運用兩種類型的盤球。

盤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衝刺盤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如果一名對手全速向你衝來,稍微調整方向通常足以成功躲避他。在您嘗試快速帶球以過掉鏟球的對手時,技藝高超的球員可以把球挑起來,從而帶球過掉防守球員。

技巧控制

動作(例如旋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一整圈)。充分利用您 的空間意識來完成合適的假動作!

調整重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盤球方向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如果你能巧妙地盤球越過盯防球員,他有時會跌倒。每次帶球擺脫盯防球員,你成功射門或向隊友傳球的機率就會增加。

嚴密控制

嚴密控球,則在運球時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應用「嚴密控制」。 此技能使您能夠不斷面對對方目標,同時在試圖於有限的空間 內繞過對手或者保持控球時,使您的對手與您保持近距離。

嚴密控制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速度爆發

在盤球或停球前連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鈕兩次,你將瞬間加速。這樣有助於拉開你和盯防球員之間的距離,但是在這樣的速度下,控球將更加困難,足球也更容易被搶走。

速度爆發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X 2

Tips:對對手時,嘗試在執行速度爆發時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這將使您把球穿過對方兩腳之間,或者在其周圍跑動。

不控球時的操作

施壓

鍵,給控球的球員施壓。通過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可以讓球員在對方球員接近的情況下衝刺。

施壓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追擊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施加壓力時,球員將嘗試通過伸腿來阻擋射門和傳球。但是,他們也可能因為假動作而摔倒,從而讓他們追逐影子。在讓自己迎接挑戰之前,嘗試認真判讀對手的下一個動作。

鏟球

對一名對方球員實施鏟球動作,以試圖將球奪回。回 報高時,風險也很高,不合時機的挑戰很容易以犯規或更糟糕的 結果而告終。

鏟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鏟球

連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鈕兩次,嘗試搶走對方的球。如果未能接觸到球,你就可能對該球員犯規。

鏟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2

Tips:如果您與對方球員並肩時嘗試對其鏟球,就會進行上身衝撞卡位。您會衝撞對手,使其失去平衡而斷球,但是如果您從錯誤的位置衝撞卡位,可能會被判犯規。確保衝撞卡位時機和間隔距離恰當。

耍花招

耍花招時,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鎖定您的對手並跟蹤他。

耍花招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JOCKEYING也稍稍增強了您的鏟球技巧。這使得應付那些應用嚴密控球或急轉彎的對手變得更加輕鬆。

拼搶頭槌

發射到空中,你可以使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控制離球落地最近的球員。試著通過採取正確的行動來贏得高空戰,比如後退一步,助攻一個強有力的頭槌,或者將球員放在對手對面來停球。你可以通過使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來調整站位。

快速假身

快速移動《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小動作佯攻。擾亂對手的判斷,看準時機,利用空擋來運球、傳球或射門。

球員動作(遊戲中)

當對手在帶球的球員身後出現時,他有時會自動地把球護住。此外,當接球時有對手出現在背後,球員將會阻止對手搶球。

・團體行動操作

在這里查看和隊友一起執行的團體動作(例如不控球時的動作和包夾壓迫防守)列表。

控球時的操作

傳球即走

實行傳球後在踢球前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使出傳球的選手就會在傳出 球後立刻朝前方移動。

傳球即走 傳球+《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撞牆式傳球

按下傳球鍵的同時使出滾地傳球,並在隊友接到傳球的瞬間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隊友就會立刻將球傳回原本的選手。這項行動可以擺脫對手的盯,還能讓球回到自己的手中。

往返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弧線往返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隊友控制(輔助)

選擇的一名球員推動《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然後鬆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使之能夠跑直線。

隊友控制(輔助)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隊友控制(手動)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然後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然後鬆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不放,然後再次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控制你隊友的跑動方向。

隊友控制(手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即便當您嘗試執行「隊友控制」時,精疲力盡的球員也會停止奔跑。然而,這並不適用於擁有「頑強」技能的球員。

不控球時的操作

指示一名隊友施壓

由COM控制的下一個球員指標顯示的球員將會施壓。

指示一名隊友施壓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指示包夾壓迫防守

繼續按住該按鈕,以讓 2 到 3 名球員對 您的對手施壓。儘管這是奪回球的十分有效的途徑,但這可能 導致您的對手有機可乘。

夾壓迫防守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X2(然後按住不放)

防線控制

把防守線推到更遠的區域,或者把它拉回更深的位置,只要你認為適當。操控可以根據攝影機角度變化而變化。

防線控制 按住左右方向按鈕。

越位戰術

將防線朝前場推進一小會。注意,操作可能根據側面/相機角 度而變化。

越位戰術 右鍵 X 2

進球慶祝動作

進球之後,你可以使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控制你的球員,並按下按鈕進行進球慶祝。把某些球員移動到球場上的特定位置,他們就會進行特有的進球慶祝。在合作模式中,可以與其他玩家一同進行獨特的進球慶祝,因此請制定相應計畫並享受表演。

在在線競賽中,你每場比賽可以進行一次不可跳過的進球慶祝。

・任意球操作

任意球發球隊員

鍵和向下鍵調整軌跡。力量計量表將決定傳球的強度和擊球的高度。

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射門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調整軌跡(射門)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快速射門/《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慢速射門/《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右旋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左旋轉
調整軌跡(空中傳球) 軌跡/《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緩慢軌跡/《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右旋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左旋轉
方向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確定傳球/起腳方向和軌跡 僅限離線

Tips:在射門的瞬間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鈕,就有機會踢出落葉球射門或插入射門。具備【落葉球射門】和【插入射門】技能的球員進行此類射門的能力更強。

進攻操作

在踢出任意球之前,按下左鍵顯示參考位置並移動球員。

*操控可以根據攝影機角度變化而變化

衝刺 向上鍵
遠程目標 向下鍵
衝刺並按住 向左鍵
目標中鋒 向右鍵

以兩名選手踢定位球

輔助任意球,例如:技巧性任意球或傳球,或者定位到球的一側。如果時機把握得準確,你就可以打亂對方球員的節奏。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輸入指令來控制第二個任意球的接受者。(你可以傳球或者射門。)

*根據任意球的位置,進攻操作不會顯示,或指令將只針對角球出現。

由球員2踢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讓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定位到球的一側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定位到第一個球員旁邊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切換攝影機角度

過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可以改變攝影機角度。

*只在對手區域的中心有效。

換攝影機角度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位置移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移動球員

位置移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守備方的操作

牆球員就會跳起來(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或者前撲截球(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請 視對手的射門彈道搭配使用。

起跳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直到任意球控球者踢出球。
不跳躍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直到任意球控球者踢出球。
朝前方撲出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直到任意球控球者踢出球。

守門員位置

當防守任意球時,你可以在踢出時及時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讓守門員朝著球預期的方向向門柱邊緣靠近。

接近近柱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直到任意球控球者踢出球。

防守操作

混合 向上鍵
一對一 向下鍵
區域防守 向右鍵

・點球操作

罰球球員

和任意球一樣,這個力量計量表可以用來表示射門的速度和準確度。雖然這個勺子點球一旦被守門員察覺就很容易被攔下,它仍然不失為一個讓人大吃一驚的好方法。同時,在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時顯示軌跡引導,指示射門方向。

標準點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弧線點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支持指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守門員

調整位置(直至點球手踢中球)。在踢球之前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應對速度快的射門,在踢球之後推以應付速度慢的射門。

守門員站位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角球操作

在踢出角球之前,按下左鍵來顯參考位置並移動球員。另外,按下右鍵來顯示短角策略的參考位置。

*操控可以根據攝影機角度變化而變化。

進攻操作

猛衝 向上的按鈕
12碼罰球區 向下的按鈕
訓練 向左的按鈕
遠門柱 向右的按鈕

進攻操作(短角球)

邊線 向上鍵
從後方跑來接球 向下鍵
兩個選擇 向左鍵
從禁區弧跑來接球 向右鍵

防守操作

混合 向上的按鈕
一對一 向下的按鈕
區域防守 向右的按鈕

Tips:對於角球,進攻球隊可以從4個正常的角球和4個短角選擇,而防守隊員有3個選擇。試著選擇最適合你的球員強項和對手屬性的策略。另外,調整你的攻擊/防御等級會影響到當面對射門機會時有多少球員已經做好戰鬥準備。

・守門員操作

守門員的角色不僅僅限於救球或接住吊球。守門員在救球或接住吊球之後的操作也十分重要。嘗試通過投球和大腳開球觸發進攻, 並使用假傳球動作令對手捉摸不定。

防守操作

只有當游標位於守門員上面時才能應用以下控制。

撲出

守門員衝出,嘗試接球或解圍。如果他未能接觸到球,那麼你失球的機率會很高。

守門員衝刺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撲出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只有在當游標位於守門員以外的任何球員上面時,【讓守門員走出】才可用。

Tips:在球穿過後防線時,具備【進攻型守門員】技能的球員將會積極地衝向球。當游標位於守門員上面時,就不會使用這個技能。

自動調整位置

鍵後,守門員就會自動調整位置。

自動調整位置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阻擋/阻截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推向你希望撲向來球的方向,守門員就會進行飛身撲救。 【守門員身體救球】會使守門員衝向球並嘗試用手抱球。

如果沒有按下任何按鈕,那麼守門員將根據他的能力自行救球。

防守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守門員身體救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X2

停球

守門員會用腳而不是手控球,這樣你可以快速轉守為攻。

該選項不能在守門員無法使用手時使用,比如接收來自隊友的回傳時。

停球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接球

持球時的控制

持球時的操作

擲球時,請朝想要的方向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懸空踢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高凌空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擲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穿越擲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具備【守門員踢低球】技能的球員,可以踢出準確且低軌跡的球。具備【守門員踢高球】技能的球員,可以踢出深入對方場地且高軌跡的球。

奔跑/衝刺

持球跑動。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便可衝刺。

奔跑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衝刺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其它操作

實行傳球後,在踢球或擲球前一瞬間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就會使出假傳球而讓對方錯 過防守時機。

放下球/撿起腳邊的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假傳球 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守門員的能力以下列 5 種統計數據來表示:「守門」、「接球」、「解圍」、「反應」和「覆蓋」。有關每種統計數據的詳細信息,請參閱遊戲中相關的幫助菜單。

・其它操作

在此介紹一部分的其它應用操作。雖然這些都是有點複雜且適合高級玩家的操作,但當習慣本作的操作方式後,還請務必挑戰看看。 綠色的部分為共享的(進攻和防守)操作。

假踢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之後,如果在能量顯示條顯示時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就可以進行【假踢】。能量顯示條越滿,就會越大力地向你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瞄準的方向踢球。

假踢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控制射門

射門時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使您能夠提高射門準確度,但令射門力度下降。如果您在擁擠的 18 碼範圍內射門,或如果您不得不讓球出界時,則使用它。

控制射門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Tips:有控制的射門讓您在大力射門時更加準確。在距離球門 15 米,您可以選擇射門點位時,這特別有效,但如果長於該距離,您應當嘗試用大力踢球,從而讓守門員失守。

停球假動作

放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停球,通過後再開始追趕(而不是採取觸球控制)。

停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直傳假動作 停球之前放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停球假動作 放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停球。

弧線射門

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後按《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吊射越過守門員。

近距離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急停並隨後面對對方球門

要想停下並立即面對對方球門,在持球時放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然後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急停並隨後面對對方球門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敲球

在你停止盤球時,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將《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推向你希望將球輕輕推向的方向,在這之後射門或傳球的話,力度和準確度都會更高。具備【急升射門】或【插入射門】技能的球員,在射門時進球的機率更高。

敲球 靜止不動時敲擊《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手動變更游標

鈕後,就會將游標切換到位於球附近的選手。如果您想要手動覆蓋它, 則朝特定球員的方向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游標變更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手動變更游標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讓射門多樣化

射門力度大時,可以更輕鬆地踢出【落葉球射門】或【急升射門】,而且在靜止射門時可以為【插入射門】增加更多力量。

如果有軌跡清晰的球朝您飛來(例如從某個角落飛來),嘗試在其下降時踢它。這使您能夠應用力度強的上旋球,令球產生垂蕩運動。

嘗試頭槌攻門時,提前按下射門鍵,大力將球朝地面頂。

・特殊操作

此處介紹的是進攻與防守通用的操作方式。為了讓遊戲過程更順利,也為了在比賽中發揮戰略成效,請務必善加利用。

超級取消

按下《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取消球員將要採取和完全控球的任何行動。這包括射門或傳球。

超級取消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快速替換

當球成為死球時按下觸碰板(左側)以顯示出球員名單,然後可從中選擇替補球員。

快速替換 觸碰板(左側)

跑位(高傳球)

你可以通過使用《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並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來調整站位。

跑位(高傳球)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切換戰術方針

通過按住上下方向按鈕來切換預設戰術。操控可以根據攝影機角度變化而變化。也可在發定位球的過程中更改設置。

切換戰術方針 按住向上鍵和向下鍵

切換高級指令

通過按住上下方向按鈕以及《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開啟/關閉高級指令。也可在發定位球的過程中更改設置。

進攻 1 開/關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
進攻 2 開/關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
防守 1 開/關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
防守 2 開/關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

Tips:高級指示有9條攻擊指令和6條防御指令。試著選擇最適合你的球員強項和對手屬性的策略。

切換進攻/防守水平

你可以通過按下方向按鈕上的向上和向下的按鈕切換進攻/防守水平。水平越高,有可能佔據進攻位置的球員就越多;反之亦然。也可在發定位球的過程中更改設置。

進攻/防守水平 向上的按鈕X2
降低進攻/防守水平 向下的按鈕X2

當攝像頭設置為「垂直」或「球員」時,使用向左或向右的按鈕進行控制。

Tips:當進攻/防守水平最高時,中後衛就可以來到前面並威脅對方的球門了。同時,在加時賽中發角球時,守門員也可以參與進攻。另一方面,如果進攻/防守水平最低,你的整個球隊都將展開防守。根據賽場上的局面以及剩餘的時間切換該水平,在恰當的時機做出恰當的選擇,將令比賽極富戲劇性!

切換鏡頭(固定鏡頭)

按 Touch Pad 鍵更改球場上球與球員之間的鏡頭角度。

切換鏡頭 Touch Pad 鍵

貼圖聊天

現死球如犯規時,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接著按任意方向的《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以顯示四種情感圖標。

貼圖聊天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遊戲內聊天(僅限團隊協作大廳)

團隊協作大廳中比賽時,按住《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鍵,接著按任意方向的《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與隊友交流。

遊戲中聊天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高級控制

作為本遊戲的專家而對自己無比自信?那麼,請在「編輯 個人數據」中將射門和直傳球操作設定為「高級」。

射門(高級)

級操作實行射門,玩家就能自由調整射門時的方向與力道。請以《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的推動方位調整射門方向,以力量計量表的蓄積量調整射門力 道,藉此決定射門彈道。

射門(高級)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瞄準球門左下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瞄準球門左上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瞄準球門右下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瞄準球門右上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直傳球(高級)

級操作實行傳球,不僅可以指定方向,還能指定想把球傳到 哪個位置。請以《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的推動方位與力量計量表的蓄積量決定傳球位置。

・ 以圓弧路徑移動高級操作圖標的同時使出傳球就能踢出曲球。在 即將傳球時向後拉就能踢出向後旋轉的球(請參考「比賽屏幕」了 解高級控制圖標)。

直傳球(高級)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方向控制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myClub模式介紹

myClub 是一種聯機模式,給您一個平台來建立一支可以利用所有人類加入者和 COM 加入者的原創球隊。

什麼是myClub?

過引進合適的經理和球員來建立您自己的球隊。 通過引進合適的經理和球員來建立您的球隊(參加比賽的一支球隊)。利用所有對手(人類選手和 COM),訓練您的球員,使您的球隊更加強大。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myClub中的新特性

myClub中添加了多種新特性。盡情打造你的理想球隊,使用升級後的系統參加比賽!

精選球員

【精選球員】是myClub的新要素,我們會每週挑選出在週末比賽中表現優異的球員,將他們列為精選球員,其中也將包含許多來自PES合作同伴球會的精選球員。為了反映出登陸myClub精選球員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他們的能力值會比普通版本的能力值高。

你可以同時保有同一球員的普通版本和精選版本,但不能把他們放在同一球隊中。

交易

現在你可以三個稀有度相同的同一球員,換取【目標球員】中的一名球員。交易進行之後,新簽約的球員將為Lv.1。

交易中不能包含相同球員的不同版本。

新的導師

我們在遊戲中新增了兩種類型的導師。

技能導師:此類導師可賦予一種隨機技能給具備空餘技能欄位(9個或更少)的球員。再次訓練同一球員的話,該技能就會被覆蓋。賦予的技能類型取決於球員所踢的位置。

位置導師:此導師可提升球員對某個位置的適合度,尤其是在他們的適合度較低(以淺色表示)的情況下。對於多個位置均不太適合的球員,你可以讓這些球員跟隨此導師訓練,直到適合度低的位置有已不存在(進步的位置是隨機選擇的)。

我們在PES2019中新增了1對1【排名賽】和【排名賽(SIM)】,用以代替之前的【組別】和【組別(SIM)】模式。排名賽(SIM)可在【主教練】模式中參與。等級匹配

稱讚

這個新的評價系統顯示了玩家在在線競賽中的實力。你的初始技術階級取決於你在新手期(最初的10場競賽)結束後的評價。之後,每當你的評價達到某個等級,你的技術階級就會提升。

每週PES LEAGUE

【每週PES League】是PES 2019的新功能。每一週,技術水平相似的玩家會在每週PES League排名賽中相互配對進行比賽。每一場比賽結束之後,你將獲得每週積分,並基於你的總積分競爭排名。每週PES League排名每週重置一次,但你參賽的組別將取決於整體評價。

另外,你的最終小組排名將決定你能獲得多少GP,而且只有在新手期結束後,你才能進入每週PES League。

參與排名賽可提升你的技術階級,並在每週PES League中贏得一席之地。

myClub 如何運行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1、球員與主教練合約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你首先要做的是簽約一名主教練和一些球員,你可以用球探或經紀人簽約球員!

2、球隊管理和球員發展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組建你的球隊,同時要考慮到球員成本和他們對你戰術的適合度。你的可用戰術由你的主教練決定。別忘了不斷發展你的球員!

3、MATCH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與其他玩家或電腦比賽!參與比賽可發展你的球員,並能為你贏得球探、GP等獎勵,對於增強球隊來說,這兩種獎勵都極其寶貴。

轉變為助理教練並訓練球員

隊中的一位球員轉變為一個助理教練。您可以在 myClub 的「訓練」菜單中使用一個助理教練來訓練球員。訓練可提升球員的水平。隨著球員的水平提高,他的能力將改進並增強您球隊的實力。

請注意,一旦訓練完成,助理教練將離開俱樂部。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合同期限

球員和經理可以參加的比賽次數由他們的合同期限決定。

一旦合同到期,球員/經理便不能繼續參加比賽。 可通過消費 GP 或 myClub 硬幣來續約。

即便合同將要到期,球員也會保留在俱樂部的名冊上,但他們將無法參加比賽。

一旦租借球員的租借期結束,他們就會離開。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球員疲勞度

球員參加比賽會變疲勞。您可以讓球員在下列比賽中休息來幫助他們恢復,或使用項目來瞬間恢復。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團隊精神

「團隊精神」指出球隊中關係良好的程度。您選擇與主教練的球隊指令有密切關係的球員時,團隊精神就會提高。強烈的團隊精神自然會實現更高效的團隊協作。

主教練有既定的「管理能力」水平,而球員則按「價格」分類。如果總成本高於主教練的管理能力,則團隊精神將急劇下降。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myClub 硬幣和 GP

「myClub 幣」和「GP」是一種遊戲內貨幣形式。在簽下經紀人、聘用主教練、簽下租借球員、對主教練和球員的合同續約以及幫助球員從疲勞中恢復時都需要使用它們。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 用現實貨幣購買的遊戲內貨幣。請轉到菜單,然後從「 myClub 商店」選擇「購買 myClub 硬幣」以購買。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圖文攻略 官方操作按鍵指南GP 這是一種遊戲內貨幣形式,主要通過比賽獎勵方式獲得。它可以通過解鎖遊戲中的一系列成就來獲得(不僅僅是 myClub)。

球探拍賣

你可以在拍賣會上出價競標球探。如果你在[拍賣名單]中找到你最喜歡的球探,那就用GP競標。請記住,競價窗口是有限的,如果超過兩個玩家出價購買相同的球探,在最終回合,出價最高的玩家獲勝。當你把現有球員的場地減少到一個候選人的時候,你保證可以把他們加入到你的隊伍中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