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狂暴戰天賦、特質推薦及輸出手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中對狂暴戰改動非常大,許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選擇天賦、特質來保證自己打出高額輸出,以下為「Loveshadow」分享的《魔獸世界》8.0狂暴戰天賦、特質推薦及輸出手法。

・重要技能

1.暴怒:瞬發,佔用1GCD,消耗85怒氣,激怒自身,連續釋放4次殘忍的攻擊。

2.嗜血:瞬發,佔用1GCD,CD4.5秒,在嗜血的狂亂中攻擊目標。產生8點怒氣。現在有30%的幾率觸發激怒,不再基於爆擊幾率。

3.怒擊:瞬發,佔用1GCD,8秒充能時間,用兩把武器發動一次強力打擊。產生12點怒氣。最多可以使用2次。怒擊有20%的幾率立即重置其冷卻時間。

4.斬殺:瞬發,佔用1GCD,CD6秒,嘗試終結一名受傷的敵人。產生20點怒氣。只能對生命值低於20%的敵人使用。

5.旋風斬:瞬發,佔用1GCD,對8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物理傷害。產生3點怒氣,每額外擊中一名目標就可獲得1點,最多產生8點怒氣。你的下2次單體目標攻擊會額外擊中最多4個目標,造成50%傷害。

還有一個天賦技能:

巨龍怒吼:瞬發,佔用1GCD,CD35秒,發出驚人的咆哮,對12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物理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50%,持續6秒。產生10點怒氣。

技能釋放順序:斬殺>巨龍>暴怒>嗜血>怒擊>旋風斬。為什麼這樣呢,再來分析下被動技能。

激怒:不再增加平砍速度,而是提高25%的急速。嗜血有30%的幾率使你激怒,暴怒總會使你激怒。因此暴怒優先順序大於嗜血,根據激怒重要性,嗜血優先順序大於怒擊。斬殺傷害高,且恢復怒氣高於巨龍怒吼,因此斬殺的優先順序大於巨龍怒吼。根據CD時間,及傷害量綜合考慮,得出上面的技能釋放順序。

精通:不羈之怒:被動,在激怒狀態下造成的傷害提高。

・天賦

第一層:無盡怒氣:被動,每次進入激怒狀態時獲得6點怒氣。

第二層:隨意。

第三層:猝死:被動,你的攻擊有一定幾率重置斬殺的冷卻時間,並使斬殺可以對任意目標使用,無視剩餘生命值。

第四層:隨意。

第五層:屠戮:被動,暴怒消耗的怒氣降低10點,造成的傷害提高15%。

第六層:劍刃風暴,瞬發,佔用1GCD,CD1分鐘,化作一股具有毀滅性力量的旋轉風暴,打擊8碼範圍內的所有目標,在3.6秒內造成物理傷害。

第七層:憤怒掌控:被動,每消耗20點怒氣值,就會使魯莽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為什麼這麼選,從第一層看,根據暴怒使用頻次及嗜血優先順序,激怒覆蓋應該是比較高的,激怒次數越多,獲得怒氣就越多,相對的使用暴怒的次數和機會就多。配闔第五層屠戮天賦,降低使用的怒氣值和增加傷害量更是錦上添花。

第二層和第四層都跟提升傷害關係不大。

第三層為什麼選擇猝死,因為斬殺的優先順序高,能多打斬殺,我不會去打其他的,技能都要佔cd,且狂暴揮砍只能針對某個單體boss加入循環有用,而大部分boss和小怪都多。第五層跟第一層是配合使用的。

第六層劍刃風暴可配合魯莽使用,加上第七層魯莽CD會縮短到1分鐘內,可以靈活使用。

・特質

第一優先:怒氣衝天(狂暴專精):被動,暴怒額外造成472點傷害,並且每次擊中時產生1點怒氣。多個特質只會疊加暴怒的額外傷害,額外產生怒氣的特效不會疊加。

從傷害量分析:

雷霆衝擊(通用):被動,造成傷害時有幾率一道雷霆衝擊,對敵人造成1,183點自然傷害,並使雷霆衝擊的傷害提高20%。當傷害加成達到100%時,雷霆衝擊會爆炸並重置此效果。

其他特質只是做為補充,為什麼,因為輸出列表第一技能是暴怒,增加暴怒傷害對DPS提升是最大的。

・屬性

急速>全能>精通>暴擊>力量。

為什麼呢,急速是減CD時間的,急速越高,使用技能的頻次越高,打暴怒的機會就越多。傷害再高,在怎麼暴擊,其實也抵不上多打幾次暴怒來的實在,而且暴怒必觸發激怒,激怒又來增加急速,相結合,輸出會非常流暢。而且需要暴擊,可以開魯莽,第七層的天賦就跟魯莽配合的非常好,一場boss戰能把魯莽CD縮減到1分鐘,暴擊就這麼來了。

而精通呢,精通可是直接加傷害的。但是根據被動天賦,激怒覆蓋越高,精通自然增加越高。因此急速必要性最強,暴擊的輔助性最弱。但是這僅僅是優先順序,急速達到一定閾值後,就是精通>全能>暴擊了。

如何計算這個閾值呢,就是當嗜血為4秒時,在來計算需要的急速值即可,因為每個人手速有差異,至少讓嗜血維持在4秒內,在中間穿插2個輔助技能是最好的。

根據技能,嗜血增加8怒氣,2個怒擊增加24怒氣,一共是32,開魯莽雙倍64,加上衝鋒夠打一個暴怒了。因為暴怒只需要75怒氣,且必激怒,加6怒氣,消耗後根據特質,加1怒氣,下一次打暴怒只需要68怒氣了。

而中間禪穿插嗜血8,暴怒12,斬殺20,巨龍12,加上自動攻擊怒氣的增加,越早打下一輪暴怒越好。這樣更加覆蓋了激怒的持續時間,因為持續是4秒,這樣打出4秒內的激怒,就能保持激怒的覆蓋率。因為激怒會增加精通傷害,相輔相成。

・飾品

血源疫病注射器和鹹水藤壺在傷害列表佔3-6%左右,是不錯的選擇。手動擋克勞洛克的利爪,力量增加比較實在,為什麼其他不實在呢,急速,夠高了,暴擊,太看臉,精通,在高沒有力量給的多啊。

前期可以選1分鐘手動擋飾品,常駐急速,手動力量的飾品配合劍刃風暴打出高爆發。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暴戰天賦、特質推薦及輸出手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暴戰天賦、特質推薦及輸出手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狂暴戰天賦、特質推薦及輸出手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