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為刺激《戰地風雲5》銷量計畫讓大逃殺模式免費

早前已經有國外研究機構表示,EA旗下的《戰地風雲5(Battlefield V)》目前的預售銷量大幅低於預期(據說是比競爭對手《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少了85%。)而在近日又有傳言稱,為了刺激《戰地風雲5》的後續銷量,EA目前正在計畫讓遊戲的大逃殺模式免費,並推出《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簡稱:BC2)的重製版。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銷量 EA正計畫讓大逃殺模式免費 並推出《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重製版

相關消息是在國外遊戲網站Giant Bomb第547期視頻談話節目中流出的,其中一個匿名的消息源發郵件告訴Giant Bomb,EA不想讓《戰地風雲5》的市場表現太難看,而針對現在《戰地風雲5》預售銷量不佳的狀況,EA正在計畫讓《戰地風雲5》的大逃殺模式免費,而同時對購買《戰地風雲5》的玩家給出相應的補償獎勵。

另外EA還計畫在遊戲發售後的重大更新中,進一步推動《戰地風雲5》的銷量,這其中就有推出之前備受好評的《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重製版(類似當時動視推出《決勝時刻4:重製版》的做法)。當然這位消息源也表示以上只是EA內部正在討論的計畫,現在還沒有具體落實。

傳言為刺激《戰地風雲5》銷量 EA正計畫讓大逃殺模式免費 並推出《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重製版

據Giant Bomb表示,這位匿名人士之前發給他們的郵件曾經準確地預言到《戰地風雲5》在今年E3展所公佈的內容。所以以上爆料還是有一定的真實性,但這可能也真是目前EA內部正在討論的計畫,具體後續能否落實也是未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