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斬裂輕弩最優輸出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斬裂輕弩的傷害是十分爆炸的,各位玩家是怎麼配裝的呢?《魔物獵人世界》斬裂輕弩最優輸出配裝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斬裂輕弩最優輸出配裝推薦

武器客制攻擊,村莊290攻擊,40%會心,弱點90%會心。打木樁15一跳,極少跳11。主要用來打麒麟,如果有更好的配裝請告訴我。

主要是特殊射擊去掉了,因為怎麼弄斬裂打木樁都打不出超過15,但受超會心加成,不過滿超會也超不過15,還不如就一點,在15的攻擊上強堆會心。就這樣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