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逆水寒》開啟了全新副本江湖挑戰,挑戰成功獲得百鍊令獎勵,有概率直接獲得百鍊裝備,許多玩家不知道江湖挑戰林振北怎麼打,以下為「一葉凡塵」分享的《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首先,我們需要瞭解他的主技能,一個是蒼穹聽雪,另一個是雪球來襲,另外本BOSS會狂暴。其次,本BOSS有冷熱兩個機制,具體是什麼樣的,我們接下去說:

首先來張圖:

《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江湖挑戰林振北怎麼打

・技能機制

蒼穹聽雪

BOSS會出一個讀條,顯示倒計時,BOSS本身動作就是把刀橫於身前。傷害略高,一定要躲,不要硬吃!地上也會有紅圈提示,抓住時機二段跳也很容易躲過。

雪球來襲

一開始會出現一個掃雪人,然後會出現一個雪球來襲的倒計時讀條,會有一個大雪球隨機指定一個人,切記,是跟隨的,可以用無敵技能擋掉,但是,這個雪球是範圍攻擊,且,攻擊範圍特別大,所以,被指定的人一定要把雪球拉離人群後開無敵或者血量多的可以強吃!

狂暴

BOSS狂暴會有一個倒計時出現,倒計時出現,你隊伍就只有20S的輸出時間,所以平時,加快輸出吧!

冷熱機制

當你遠離火爐後,會有一個冷凍BUFF,層數會隨著時間往上疊,而且速度很快,達到10層後會被冰凍,冰凍效果如圖:

《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江湖挑戰林振北怎麼打

冰凍效果可以免疫雪球傷害,此效果可以通過解控技能解除,靠近火爐也可以解除,但是一直靠著火爐,也會有一個火的BUFF,層數同冰BUFF一樣,火BUFF達到一定層數直接死的!一定要注意。

・打法

T把BOSS拉在紅色五角星這里,躲好一些基礎技能,問題不大,如圖:

《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江湖挑戰林振北怎麼打

雪球來襲與蒼穹來襲的頻率比較高,蒼穹聽雪躲的話如圖所示,有一個安全區,只要BOSS在五角星位置,安全區就不會有蒼穹聽雪(也就是說蒼穹聽雪有一定的釋放距離)。

出雪球來襲的時候,所有人注意點,雪球跟著誰,誰就脫離人群,然後無敵技能或者減傷技能硬吃!(還有一點,你溜雪球溜到比較遠的地方,有的時候不會有傷害,不知道是不是BUG,不過,穩一點)在強調一點,雪球來襲的技能傷害範圍超級大,能覆蓋大半個平台!附上出雪球的圖:

《逆水寒》江湖挑戰林振北技能機制及打法 江湖挑戰林振北怎麼打

如圖,有這個掃雪NPC的地方,就會出雪球,東、西、南三個門隨機出!BOSS血少的時候,雪球會接二連三的出,這波一定要穩住,穩住後輸出,奶媽這邊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把隊友的血量全部抬滿。容錯率高!其他的就沒什麼難點了!

・總結

多技能優先於輸出,血量、奶量夠的隊伍,可以硬吃雪球來襲這個技能,但蒼穹聽雪一定要躲!輸出環境的話,遠程的環境還是要優於近戰噠!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