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探險隊》護身符作用效果一覽

《異國探險隊》中的護身符也是比較重要的裝備之一,那麼護身符都有什麼作用呢?以下為「peizhaochen」介紹的《異國探險隊》護身符作用效果一覽吧。

太陽神熾烈之怒


利用太陽神的力量。用淨化火焰消滅一波敵人,看著他們的骨厭湮沒在沙漠的風沙中!

強大靈魂影響

運用靈魂的神秘力量來向後擊退、驅除、擊倒和壓倒敵人!

致命繫繩

用致命的魔法光束捆縛敵人。用它來摧毀你和它之間的所有敵人。

舒的冰冷觸碰

傳送風之女神的力量,釋放出冰凍衝擊波,將敵人的血肉變成脆弱易碎的冰!

木乃伊墓的詛咒

用幽靈繃帶包裹敵人,傳送來世的力量,以爆炸性導彈的形式將其反過來發射給其他敵人。

埃皮斯的憤怒公牛

釋放受困靈魂的憤怒,成為野蠻的狂戰士,粉碎,殺敵,摧毀。

天堂迷亂

將敵人投射到空中,然後再將他們狠狠地摔倒地面!猛烈一擊!為了保險起見,來兩次吧!確保將他們摧毀!

透特的憤怒自動炮塔

召喚出狡猾的透特自動炮塔,看著智慧之神的僕人向你的敵人投擲空靈的魔法球。

吞噬萬物的蟲群

召喚出被詛咒的聖甲蟲群的力量,看著敵人扭曲驚叫,血肉瞬間全無,留下一堆白骨。

沙漠幻影

欺騙愚蠢的敵人去攻擊你自己的幻象分身,在幻影消失之前快速發動攻擊。

神聖的處罰

利用賽特的混沌和詭計之力,將敵人變成沒那麼麻煩的東西。

賽特的殘酷樂趣

利用賽特的力量釋放出雷電的暴力攻擊。讓你的敵人跳舞並燃燒,供風暴和暴力之神取樂,逗他們開懷大笑!

戰車衝鋒

以毀滅性力量向敵人發起衝擊,看著他們就像谷糠風吹散那樣四散而逃。

燃燒的靈魂

燃燒敵人的靈魂,站在安全範圍內,看著火焰不斷的吞噬他們,最終將他們炸成一片虛無。

荷魯斯致命的眼睛

精靈會引導你的視線,向敵人發起一系列致命的直接攻擊。

賽緹姬的召喚

召喚亡靈戰士到你身邊,讓惡魔女王自己的死靈法力轉而對付她自己。

刺穿瘟疫

刺穿多個敵人,並用古代瘟疫的毒力進一步摧毀已經腐爛的形態。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護身符作用效果一覽 護身符有什麼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