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無掩體躲黃道隕石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黃道隕石怎麼躲,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無掩體躲黃道隕石方法。

當貝爺開始鳴唱發動黃道隕石了,不要看隕石,只看貝爺,貝爺鳴唱時會站起來後腳著地,兩個前爪自然下垂,然後攻擊前他有個會把兩個前爪抬起,然後下壓拍地的動作,ff跳的無敵判定就在貝爺把前爪舉到最高處一直到他下壓拍到地面之前,這個時間段你起跳就能躲過隕石,這個時間段已經是非常充裕了,甚至貝爺把前爪臨近舉到最高或者前爪已經剛剛拍地的時候你才跳起的,那個時間點都能勉強合格,ff跳躲隕石的難點不在於操作時機困難,而在於很多人完全沒瞭解這個動作的判定時間段,跟遠近無關,無論你多遠,這個時間段跳就對了,你無需看貝爺的兩隻前爪,看一隻就夠了,只是抬手舉起來時舉得高那隻更鮮明而已。

如果你對貝爺的動作還不瞭解,你可以在成功躲進掩體時注意看貝爺的動作,那個動作很簡單,看一遍就會瞭解,第二遍時你就可以自己無掩體跳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無掩體躲黃道隕石方法 《魔物獵人世界》怎麼躲黃道隕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