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貓德改動內容一覽 8.0野性德改動內容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貓德親和技能改動後,輸出一直不如人意,而8月30日暴雪發佈了藍貼,將會有新一輪調整上線,以下為「傳遞函數阿爾法」分享的《魔獸世界》8.0貓德改動內容一覽趕緊來看看吧。

具體改動

野性德魯伊將有下列改動(本週內實裝):

能量獲取速度提高了10%。

【割裂】傷害提高了15%。

【狂暴】持續時間從15秒提高到20秒。

【野蠻揮砍】能量消耗從30點減少到25點。

【橫掃】能量消耗從40點降低到35點。

【痛擊】能量消耗從45點降低到40點,同時傷害也等比例降低。

野性專精隱藏的額外獲取50%的急速被減少到25%。

關於本次改動的一點解釋

1.痛擊等比減少傷害的問題:我們減少了痛擊的能量消耗,同時也等比減少了痛擊傷害,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為了能在AoE場合增加痛擊的覆蓋時間。減少傷害是因為目前痛擊的DPE與撕碎類似,為了避免痛擊進入單目標循環所以減少了傷害。

2.關於50%急速光環削弱的問題:這個改動有助於解決急速過於重要的現象,為了平衡急速削弱帶來的傷害和回能減少,我們相應增加了回能和流血技能的傷害來作為補償。實際上我們想完全刪除這個額外光環,但是考慮到玩家已經開始了配裝,為了照顧玩家情緒,我們決定分兩步來做。

綜上我們所作的這些修改都是為了提升野德的能量獲取,輸出節奏以及DPS。

未來方向

接下來我想根據大家提出的要求來講講未來的解決方案(未來的修正檔內容,Q是引用帖子內玩家提出的要求,A就是設計師的回答)。

Q:把能量獲取天賦或者改變輸出循環的天賦整合到同一行,減少單個天賦對於輸出循環的影響

A:我們的目標就是平衡不同天賦build下的能量獲取以及輸出節奏,避免出現版本末期大家都選擇一套固定的最強build的情況。

Q:在天賦上,把單目標天賦和多目標天賦分開在不同行上

A:這個做起來要難一些,因為實際上野德只有4個有效天賦行,而其他專精有5個,但是這也確實是我們目前在努力的目標,不光野性專精,其他專精我們也在儘力做到這一點。

Q:提供更好的AoE天賦

A:大家都在提這個建議,目前來說一個AoE終結技確實是個可能的設計方向,AoE終結技可能與痛擊有聯動效果,或者更像一個起手技觸發別的效果,今後甚至會有更多的功能。

Q:血腥爪擊的問題

A:【血腥爪擊】很好地增加了循環的複雜度,但是這個天賦用了這麼久之後,我們不確定血爪是否還適合目前的野德。因為血爪需要用癒合,這意味著你需要一直看著團隊框架或者綁宏一直對自己使用過量癒合(這點我們不提倡)(這里我吐槽一下:原來設計師真的以為我們打團的時候用多餘的癒合奶隊友)。

Q:移除野德目前50%的額外急速收益,重做能量獲取或者改動輸出節奏作為補償

A:這個內容上面已經提到的,目前流血也受到急速加成,經過調整,急速不再永遠是野德無腦選擇的副屬性了,但是在未來資料片後期,副屬性膨脹依然會帶來隱患。

Q:移除獵豹形態下40%的額外普通攻擊加成(哪個玩家提的?)

A:目前這個設置主要是為了平衡技能傷害過低,以及補償過低的能量到傷害的轉化率(DPE)(言外之意目前還有,將來會取消)。

大家請注意,我們目前依然在關注所有專精的數據,並且計畫在下一週做一個總體上的調整。

關於40%白字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我們理解有誤,設計師應該是在援引玩家的話,不然跟後面的解釋前後矛盾(因為技能傷害太低所以我們砍了白字??),所以白字應該是沒砍的(要是打臉了我自行捉蟲)。總的來說這次改版還是挺充實的,急速光環和回能其實都是很不健康的機制,能一點點改回來說明設計師真的在下功夫重做了,而不是光環了事。目前來說這只是個開始,大型調整要到下周才初見端倪,比較讓人興奮的是按照設計師的原話,這次調整可能涉及到天賦,傷害,機制以及AoE,從設計師開始動刀急速光環來看這次絕對不會是應付了事。

最後不得不說美服「噴子」太厲害了,說是噴子實際上都是熱愛這個專精的老玩家。在官方帖子里有不少玩家洋洋灑灑寫了幾千字的反饋內容,也有的在控訴暴雪平衡組的懶惰,最後逼得平衡組不得不低頭動手重做。其實我們版面的玩家也一樣,從那個競猜帖能看出來很多玩家對於貓這個專精是很有感情的,大家都是因為喜歡德魯伊這個職業才聚集在這里的,希望大家心態都能平和一些,在版面內少一些爭吵。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貓德改動內容一覽 8.0野性德改動內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